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6Park

1,猥琐不是我的错,而是作为一名怪蜀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王子终于打败了公主,从此和魔鬼过上幸福的生活。

3,干了这杯妇炎洁,你姐永远是你姐!饮了这碗蚁力神,谁敢装*逼被人轮!吹了这瓶洁尔阴,过年**也翻新!喝了这缸大肾宝,咱们一起唠到老!

4,三聚氰胺复出,被网友立即命名为“添胺门”。

5,郑智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场上,把对手踢成郑智化。

6,毛*新*宇大校说:「希望中国第一艘航母用我爷爷的名字命名」。——网友跟帖:「操*你奶奶号」。

7,“我的爸爸曾对我说过他的致富经历。”“有一天……他捡到一个苹果并把它卖了,赚了一法郎。”“然后呢?”“他用赚的一法郎买了两个苹果,并以两法郎的价格卖出了两个苹果。”“再然后呢?”“他继承了他叔叔的遗产………”

8,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赛后,抹着眼泪说:吓死人!几个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枪毙,没瞄准就开了枪,娃儿们吓得那个跑呀,绳子都拦不住!

9,少女的第一次: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

10,《A股与**的九个共同点》: 1.都令人亢奋; 2.上下幅度都很大; 3.对大多数人有害; 4.都用嘴吹; 5.诱人达到高* 潮后一泄千里; 6.都会 做亻府臣卜扌掌; 7.长扬时间都很短; 8.搞来搞去都是为了出货; 9.多数都被套牢。

11,事故发生后,____高度重视。____立即作出____,要求组织____,妥善处理____,迅速查清____,严肃追究___;立即组织开展____,进一步做好____,防止____。

12,无论是做菜还是做* 爱,放心肉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婴儿喝的还是男人摸的,放心的奶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家禽下的还是男人挂的,放心蛋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饲养的还是应召的,放心的鸡是越来越少了;无论是江河湖海里流的还是每个月财务发的保质保量的水是越来越少了。

13,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化妆成中国网友,到某军事论坛发帖询问,到底是谁黑的谷歌啊?结果特工身份被一网友察觉,回帖骂道,“S* B美国间谍,LXJX”,然后楼下所有回帖都是同样的话。美国国安局实在搞不懂LXJX究竟是什么意思,就去谷歌搜索“LXJX”,第一个就搜到了蓝翔技校。

14,上联:烧中*南* 海;下联:抽大中华。横批:红双喜

15,一件真实事件,1966年7月16日,毛* 泽* 东畅游长江,世界职业马拉松游泳协会主席从新**华社的报道中发现毛* 泽* 东的泳速是世界纪录的四倍,于是邀请他参加比赛。

16,吉尼斯纪录:全世界最大的茶几面积为960万平方千米,可放置13亿杯具。

17,我一美国朋友刚才给我抱怨为何贵国不能直接上twitter。我回答:这个已然不错,要不是贵国飞行员炸死毛* 岸* 英,估计我国现在手机都没有。

18,阿联酋求阿联去阿联酋打球阿联求阿联酋不要让他去阿联酋打球阿联酋偏要求阿联去阿联酋打球阿联偏偏不让阿联酋求他去阿联酋打球到底是阿联求阿联酋不要求阿联去阿联酋打球还是阿联酋求阿联去阿联酋打球。

19,阴* 道小雨,菊部有血。

20,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说在立交桥下有两个大炸* 弹,民警与排弹专家一起奔赴现场,在桥梁下发现一个红色布袋,专家与民警小心翼翼的拆开布袋,里面还有几层报纸包裹,民警一层层拆开,最后发现果然是两个大炸** 弹:4个2;一对王!!

21,杜*蕾斯破产不是悲剧,杜*蕾斯破了才是悲剧

22,我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朋友说: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23,黄先生给儿子取名'黄军',一天送儿子上课,见8路公交进站,于是冲儿子大喊:黄军快跑,八路来了!

24,我终究没能飙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25,一小流氓正在调戏一女,路人不敢上前制止,这时一农民冲上前去。“放了她”“你谁啊,傻 B,丫找抽是吧!!!”小流氓冲上前去,但只听到三声闷响,小流氓满脸是血的倒在地上……——打一种矿泉水

26,你这一干就是干了几十年..也干不上个领导..一直都是干副手..你看隔壁老李家的小三..一干就是组长..再过些年..肯定能干领导

27,近日工信部携农业部发表声明,联合开展打击低俗农产品行动。其中:鸭梨、伊丽莎白瓜因颜色涉黄,被责令削皮售卖;黄瓜、胡萝卜等外形低俗的蔬菜一律切片整顿。同时,有关负责人指出,鉴于香蕉颜色外形都严重违规,将依法坚决取缔,并对境内相关果园采取焚毁处理,还百姓一个健康的市场.

28,移动客服小姐:一次性* *交100元,还送四张电影券。

29,昨天走在女生宿舍楼下,3楼晾的一条粉色内裤飘了下来,正好落在哥头上,这时那宿舍一个漂亮的女生正好探出头来,哥喊道:同学,这个是你们宿舍的吗?那女生害羞的说:是我的,稍等一下,我下去拿。那女生下来以后,脸蛋红红的,她温柔的接过内裤,低下头嗲嗲的说:谢谢你啊,我能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吗?哥笑而不语,转过身,整了整胸前的红领巾,虎躯一震,深沉的说:雷锋。然后迈着无比自信的外八字慢慢远去,然后听到后面感动的有点啜泣的娇喘。

30,朋友分很多种,有些人真的是一辈子的朋友,有的不过是一杯子的朋友,当然,还有一被子的朋友。

31,全世界都知道我现在真的很低调。

32,处男的难处。

33,在哪跌倒就在哪趴着。

34,作为裆的干部,手先要深入裙中,撩解裙中,想裙中之所想,急裙中之所急。办事深入浅出,要真抓湿干,遇湿俱进,玩枪拼勃。只有善解人衣,把握鸡遇,坚持不泄,与裙中同进出,才能掀起裙中运动高 ** 潮,让裙中满意,让裆放心。

35,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感到万分悲痛。

36,性*欲 *第一,顾客置上。

37,挡中央卫生布长和症痔菊常萎亲切交谈。

38,知鸡知B,百战百胜。

39,要怎么做 爱才能长久

40,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塞北的雪,对不起卡带了。

41,肯德基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差了,我坐了半个小时也没人拿菜单给我.

42,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春哥是女人…愚人节快乐

43,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难保证有16小时的睡眠!

44,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双节棍。

45,七月一日,party的星座是巨蟹座,怪不得爱河蟹。

46,满屋,都是我们爱过的痕迹。

47,我媳妇不在家 我性格又不太坚强。

48,下雨天,拿着咖啡杯走在大街上,享受不断续杯的幸福。

49,身为一个压力 我觉得我很大。

50,刘谦:你要我从哪个地方穿过去?董卿:中间吧。 刘谦:董卿小姐,试试,坚硬吗?董卿:坚硬。刘谦:用纸巾擦擦就软了。

51,有个姑娘说,除了痛经,我没别的缺点。

52,新浪新闻标题《易建联:替姚明当爸爸感到高兴》。

53,看央视《鉴宝》节目,女主持人说:坐在第一排的这位先生,请把你的宝贝亮出来给大家看一看!

54,一个男人问街边小姐:包夜多少钱?小姐回:200元。再问:是不是怎么样都行?小姐回:是!男的大喜:今晚你帮我到火车站排队买票去!!

55,等我有了钱~存一百万话费~天天打10086听服务小妞给我报巨款余额。

56,它是她的他。

57,刘胡兰同* 志被抓,敌人问:说,到底谁是Communistparty。她毫不犹豫的:我舅是Communistparty,我舅是Communistparty。于是她牺牲了。

58,上了公共汽车。看见一个抱孩子的妇女,我主动让了座。她激动的说:“谢谢你!”我当时怒吓道:“先谢国家!”

59,你爹娘用那10分钟来散步多好啊!

60,不是每根JB都梦想喝HIGH了吐在大姨妈探亲的路口,也许人家只想在菊花园中翻滚着醉生梦死

6Park

1.闷骚就是自己对自己放荡。

2.你长得有大多数人的第一代身份证的气质。

3.女孩按相貌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来自天上,一种来自民间,一种来自阴间。

4.这辈子我有三个愿望永远无法实现了,早恋,早婚,早生…

5.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狐狸精,那就是森普纳牌子的蜂蜜!

6.最残酷的现实就是:喜欢的姑娘是别人的,不喜欢的姑娘也他妈是别人的。

7.“别这样,我是个纯真的人。” “你要是纯真的话,我电脑里那几十G毛片儿都瞬间化作革命歌曲。”

8.别以为老子还爱你,老子爱的是曾经的岁月。

9.“你在逛街,有个人打你一巴掌然后给你一千块钱,你怎么办?” “再求他打我三四十个巴掌。”
10.“我要P你”“你要把我P成什么畜生?” “不,你就是畜生,我要把你P成人。”

11.五月,阳光明媚,柳絮纷飞,于是,街上挖鼻孔的人多了起来。

12.师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贫僧离你越近,就离佛越远……

13.青春痘是青春和岁月在俺脸上顽死抵抗的最后的战役。

14.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妇。
15.悟空,为师今夜想要,请速速变成女妖精……

16.有困难要上,没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
17.做一个很白痴的提示:报警电话永远是110!不要在前面加区号!
18.七岁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们有好奇心、行动力、破坏力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

19.经营爱情就像玩游戏设定外挂的过程,不厌其烦的反复测试,反复重新设定,最后达成正果,外挂开始战斗。

20.“你觉着我长这样儿是不是应该去整整容了?” “我觉着可以直接人道毁灭了。”

21.成不了楷模,当个凯子也是可以的。

22.用一个成语形容民工强*女大学生:劫妇济贫。
23.有缘千里来交配,无缘对面见光死。——男女网友见面

24.为配合今年中国计划生育工作的胜利完成,本人决定暂时不和异性朋友接触,谢谢合作。

25.扛一面拉风的大旗,上书三个大字:低调!

26.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个折磨他的女人
27.当你披上了婚纱 我也披上了袈裟
28.武功再高干不过菜刀,轻功再高飞不过小鸟
29.装逼的男人最容易被感动,因为他们连感动都是装的

31.中国只有两种人:公务员和务工人员。

32.“内裤有几种洗法?” “有两种,分别是:自己洗,别人洗。”

33.钱如果花了那就是钱,如果不花…那就是纸……,如果烧了,那就是纸钱~~

34.脱了衣服我是禽兽,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兽!

35.我真想亲口管你爷爷叫声:“爹!”

36.饭岛爱虽然死了,但她永远活在我的C盘D盘E盘F盘和移动磁盘中

37.神经病人思维广,弱智儿童欢乐多。
38.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经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总。
39.一女同学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有天宿舍里得毒舌天后突然对她冒出一句:“你们这样不行,你们会生出斑马来的”

40.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我期待有一个人把我埋了。

41.十年寒窗苦,只为了北大清华,而最后却考上了北大青鸟

42.若干年后,地球上只剩下两种生物:中国人;小强

43.出租车司机,司机中的战斗机

44.车到山前必有路,哪怕山前拆车卖轱辘。

45.白猫黑猫,能抓住母猫的就是好猫。

46.不在课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47.小姐,你们这是烟花之地吗,我买烟花的。
48.有我吃肉的时候,就有你啃骨头的时候

49.如果你经常不按时吃饭,就要按时吃药了

50.严重抗意湖南卫视在播放广告时插播电视剧...

51.动如脱兔 静如死猪

5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都进到你里面了,你却没感到我在上你。

53.真想把我36码的鞋拍到你42码的脸上

54.把事情复杂化,才能体现我们的工作能力!

55.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若不走,拍晕了继续拖走~!

56.听说你今年都20岁了,请问你长寿的秘诀是什么?

57.祝愿天下每一个师太都能找到爱她的方丈,宠溺她,珍惜她,体谅她,保护她,一辈子只听她一个人念经……

58.要我扫地就绝对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绝对不扫地,两样一起做?你当我是外星人啊!

59.给我一个支点,我把邻居那小子的汽车翘到沟里去,省得他见我就按喇叭。

60.如果领导下个月再不给我加薪,我就辞职,辞职前再给他送两条中华,抽死他。
61.如果猪都会飞了,谁还买飞机?骑着猪上天不就行了。
62.长江后浪推前浪,推倒就把前浪上。

63.喝白酒一斤,我绝对没感觉,因为喝半斤就已经喝死了。
64.儿子不听话可以适当的打打,要不就显不出老子的威严,台湾问题就是如此。

65.生活有时就像被太监强*一样——反抗是痛苦,不反抗还是痛苦!

66.我拿什么整死你的爱人……

67.锻炼肌肉,防止挨揍!

68.没什么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69.在床上,实践是检验功夫的唯一的标准。

70.我爱你!关你什么事?

71.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明明靠的那么近,却看不见彼此的脸。
72.房价越来越高,所以,好男人越来越少……
73.妈的,我被人投诉了!客户说我给他的mp3文件没有图像!
74.始终没有沦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靠的就是坚强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