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6-Park

1
小儿4岁,自己有一铁质存钱罐,平日把我们的零钱都要放到里面,当做自己财产。一日居然把我一张百元大钞搜刮入库,当然不能让他得逞,用暴力手段拿了回来,小儿大哭,老人用几张小钞解决。这时小儿找来一个小锁,先把存钱罐锁上,把钱放了进去,得意的说:看你们以后还拿我的钱!
之后,又把钥匙塞了进去。

2
一次跟一朋友去吃饭,那小子刚吃了一嘴豆芽菜就紧接着打了个喷嚏,我一抬头,我靠!只见两条豆芽菜从他鼻子里钻了出来。我仨天没有吃下去一口饭,瘦了两斤。

3
有一次去了一家新开的网吧.有隔断的机器已经都座满人了.只能上里边屋里一大片的机器挨着的那种.每台机器的距离都特别的近.不仔细看都分不清楚机箱和显示器哪两个是配套的.结果我点鼠标无反应,我按键盘无反应.我按机箱上的重启键,我重启了.重启后还没反应.我又重启了.当第三次按的时候旁边那兄弟说.哥们你已经给我重启三回了.

4
和好久不见的朋友坐公交车出去玩
朋友说我今天打扮的好漂亮
我好高兴。
然后大声地说道:“我出来接客都要打扮的。。”
然后车里很安静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出来见朋友都要打扮的”。

5
路上看到一性感的女人和他丈夫散步,刚好我在后面,那女的知道自己很不错,所以她PP扭的很那个,然后忽然听到那女的小声和他老公说,在那石凳坐一下,我PP扭到了

6.
刚在公交上看到的悬赏通告
嫌疑人男27岁左右身高1.75米左右
体形较好外表比较帅气有染发。。。。。
这tm的是派出所还是婚介所。。?

7.
有次听见一女生对着电话怒吼:滚!!你给我滚!!我再也不要和你说话!!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之后BH的挂断电话。两分钟不到,她又开始拨男友电话,结果显示对方关机。于是她不停地打不停地打,十几分钟后终于拨通了,开口就吼:你TM竟然敢关机不接我电话!!你给我滚!!你给我滚!!
周围众人顿时被雷到。。。

8.
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全班集体去外地写生,住在当地人家里,徽州老房子,很不错,白天几个人一起在外面画风景,天挺热的,就找了棵大柳树低下,几个人(有男有女,比较要好的那种)边聊天边画画,快到中午了,正收拾回去吃午饭,这时,只听一女生一声尖叫,我们几个围过去一看,此美眉的杰作上面赫然一坨鸟屎,有黑有白,还在往XL(挺粘稠,速度挺慢),一帮人那叫一个狂笑啊,美眉赶紧擦掉,结果白色鸟屎的部分怎么也擦不干净,鸟屎的部分正好在她画面上的一颗小树的小树干上,树干是暗黑色的,乍一看好似刻意画上去的一笔高光(不知道是什么求解)。
晚上导师评画,突然看到了该美眉的杰作,大为赞赏,说该美眉观察仔细,用笔细腻,特别声明如此细小的一棵树,居然也有高光部分,还让该美眉讲讲当时的想法
该美眉没有办法,如实说,那是鸟屎,正好掉在那里,擦不掉了
全场爆笑,就连房东,以及他老婆,女儿,大笑了约5分钟
老师整整石化了5分钟

9.
某日全班观看开国大典当时的影像视频。
我因前夜看小说入迷,播到毛主席宣布中国成立时,我有些昏昏欲睡。
忽闻掌声如雷,我下意识的跟着鼓掌。
全班同学回头看我,我猛然惊醒。
。。。投影上的全国人民笑得灿烂啊

10.
某天,我们在宿舍聊天``
聊着聊着,一个兄弟聊起女生来``
接着,他说了一句话:“你们这些男生啊...”然后全宿舍人都看着他,他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然后说:“啊...说错了应该是我们这些女生啊...”
再接着,全宿舍爆笑

11.
没事儿翻翻妈妈记的流水帐,大吃一惊:
7月1日:花圈……
7月3日:花圈……
7月4日:……花圈
我疯了,最近没这么多丧事吧?!
回头问妈,妈比比划划地说:花卷的卷不是这么写吗?
晕倒%%·—*……
(花卷是一种北方人常吃的面食)

12.
寝室老三正在上网看论坛,忽然问我:“啥是香蕉人?”
我耐心解释说,海外华人的孩子从小在当地长大,虽然外表还是黄种人,但内心已经被国外白种人同化了,外面黄,里面白,所以叫香蕉人。
老三:“靠,我还以为是包(河蟹)皮过长的人。”
我:…………

13.
今天去学校超市买东西。
收银的时候不是要刷条形码的么~会有“嘀”的一声~
我买的一只卤蛋怎么也刷不出来……
当时脑袋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就这样悠悠地冒出来一句:
“嘀!~~~”
全场石化~~~

14.
某晚,半夜醒来,同宿的哥们说梦话,装着童音说:小喇叭节目开始了
汗~~~

15.
有次,我们班同学集体杀向WC。当时,快要下雨了,WC附近很黑,憋了2节课的BB,同学们也管不到那么多了。男同学A冲向了女厕所(他不知道)看见全是女生,就问:“你们怎么闯男厕所?”女生们大惊,冲向了男厕所。我们看见女生走男厕所,我们也条件反射的冲向女厕所。。。一片混乱。

16.
上高中的时候,某日,我们聚在一起闲聊。这时以爱心泛滥著称的女生A说:“等我有了钱,我要去建个孤儿院!”
周围同学纷纷表态,女生B说:“等我有了钱,我会给你那里送衣服~”
男生C说:“等我有了钱,我给你送吃的~”
女生D说:“等我有了钱,我送吃的!”
此时,突然发现周围静了一下,猛抬头,却见大家正一脸期待的望着我...
于是我回忆了一下大家的对话,发现实在没什么好送的了...
“那等我有了孩子,我把孩子送你那里去!”
汗...我当时肯定短路了!

17.
在林子里大便,低头一看有个洞,就把香烟烟雾喷进去,过一会一条蛇钻出来,从脚背上游走了。

18.
上班闲的无聊,心血来潮和公司一女同事到太原市的黄坡公墓。
我俩在墓地里走了十几分钟都没见一个人,正边走边聊,一墓地的工作人员不知从哪走过来,问我们来干什么的?
我刚准备借口说是来看地方的,没想到女同事脱口而出:“找人!”
三个人站在墓地里半分钟无语...

19.
大学那会大家都看NBA,因为没有电视,所以大家都上网找视频直播,偏偏网络太发达,直播频道太多且延时时间不一,有次比赛是一次精彩的绝杀,偶看完后踱到隔壁寝室,谁知隔壁黑压压的一屋子人,他们的直播频道竟然比我们晚了1、2分钟,那时是暂停中计时器还剩最后5秒,屋子里的人正在热烈讨论,有的说这最后一球肯定交给A,马上有人放话:放P,B才是最佳人选。。。我半依在门口,点上一支烟,一手插袋,看着天花板对着芸芸众生轻轻说到:最后一击应该让A发球,B做掩护,最后一击交给X,然后X脚踩3分线来个catch
and
shot。。众人马上齐声嘘我,还有人说:“把球交给X这个千年板凳,教练脑子坏了吗?少给我放P,你这个门外汉!”。半分钟后比赛开始。。众人一阵欢呼,随即又突然的死寂。。一双双绝望的目光射向我离去的背影。。。

20.
以前读初二,背了一篇课文,背的还挺溜,就随便拨个号码到美国显摆显摆,一个美国人接到电话,我就开始说,HELLO,然后开始背课文,这课文主要是讲我一天干了什么的,他听完后,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后来到现在才知道,他说的是,关我屁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