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6Park

* 在北京买1套60平米180万元住房,各阶层的代价是:农民种三亩地1000年,工人上班100年,公务员工作35年,抢劫犯作案1500次,妓女接客7500次


* 只要他们想干什么,先弄个“新闻”扔出去,看看网民的反映。1,只要网民不吭声(或少数人反对),他们就放手去干;2,只要网民多半反对,他们就否认;3,网民全部反对,他们就喊“报道不实”。

* 中国人不解地问蒙古国海军:“你们蒙古国有没有海,为什么还成立海军?”蒙古人说:“你们中国不也有文化部吗?”


*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有六位中国人,他们的共同点是:他们的名字都是敏感词。


* 一个8岁小女孩在《我的理想》作文中写道“如果我是一个城市管理者,当看到我的母亲在街边卖红薯时,可以慢慢赶她走...”。



* 有一个人走到Tian An Men广场,大声且愤怒的高喊:“这个gov烂透了!!!”,旋即被公共安全专家带走。那人辩解道:“我又没说哪个gov烂”,公共安全专家说:“我在这工作了多少年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哪个gov烂啊?”

* 吃不吃地沟油,吃多少地沟油,以及怎么吃地沟油,应该由中国人民,依据中国自己的国情,来自行决定;任何干涉中国人民在自己国土上食用地沟油的图谋,都是注定要失败的。

* 王朔说,有次在国外的时候碰到个台湾老兵,问他为什么不回国看看,那个老兵说,当年打仗没打好,对不起祖国人民。

* 有消息说日本人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为汽车燃料推向市场;中国人也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为食用油推向市场,百年之后,中国人幸运的全面进化为汽车人。


* 话说沙尘暴吹到台湾。许多老人走上街头,张开双手,45度仰望天空,泪流满面,深呼吸,激动地说道:60年了,60年了,终于闻到家乡的泥土味了!

* 让下一代人知道,我们并不只是平凡的、被感情和竞争所困扰的年轻人,为了让他们知道,我们为了能够建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付出了一切,为了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先人曾被阿拉伯人征服、曾被蒙古人征服、却从未被专制所征服! —— 一位伊朗女学生


* 他拿着枪,你买把水果刀就算凶器;他日夜宣淫,你下载个黄片就算流氓;他大发横财,你摆个摊就算违法;他住高楼别墅,你搭个窝棚还要被强拆;我在想,他这么牛逼,为什么还如此恐惧?


* 当中国把停止征收农业税视为对农业的一大恩惠时,却忽略了: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一直在对农业
实行高补贴或补贴的政策。


* 西南五省连续干旱,半亿人受灾。秋旱赶上国家大庆,冬旱赶上祥和的春节,春旱赶上两会。终于没大事儿了,温家宝匆匆赶过去,大家才发现原来已经旱了半年多了……


*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通过地沟油、苏丹红、福寿螺、毒大米、瘦肉精、人造蛋、避孕药黄鳝把没富的人消灭,再通过三聚氰胺、毒疫苗把没富的人的后代消灭,最终共同富裕了。

* 大家好,和谐号列车提醒大家:乘客Google因不遵守列车规定已被驱逐下车,请车上乘客务必遵守规定,拉紧窗帘,不得观看窗外风景。列车即将调头行驶,下一站:平壤。

* 我想告诉我爱的姑娘,我不是舍不得钱去买房子,有那200万,我们把全世界玩个遍好不好?为啥要买房子呢。就50年使用权,仔细想想跟租房子一样,还要多拿50多万的首付

* “中华牙膏”也是外企,别以为印着“中华”就是中国;百度是美国上市公司,李彦宏持美国护照;Google 退出中国市场后还有百度,但是你们都忘记了百度也不是中国企业,它伪装的很好,前者是真汉子,后者是伪娘。

* 中国总理温家宝去年在官方座谈会上号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party理论刊物《学习与研究》日前发表温家宝谈话全文时,该句话被删除。

* 你如果希望了解你的祖国,你已经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 一国两制:屁民上网实名制,官员财产隐藏制。

* 西太后可以用30 million军费去修颐和园,今儿party可以用400 billion去办世博会。两相对比,西太后的30 million是给自己乐呵,party的400 billion是给洋人乐呵,果然是进步不小。

* 黄琦对判刑的上诉于2月8日被驳回。2000年以煽动颠覆罪被判5年刑,是世界上第一个在网上因言获罪的人。汶川地震后他17次率义工到灾区救灾,并揭露学校豆腐渣工程,又被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判刑三年。

* 高行健,法籍华人,唯一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人”。1983年《车站》被禁演,1986年《彼岸》被禁演,1990年《逃亡》被禁演,并因作品触犯当局,被开除party籍、公职。1997年退出中国国籍加入法国国籍,2000年因《灵山》,《一个人的圣经》等作品获得诺贝尔文学奖...

* CCTV小崔说事,一个卫生部副部长,说免费为一农村大妈做白内障手术,说:“摘下纱布,她看见了,确实得感谢party感谢gov,靠她自己,她一辈子也做不起手术。”问题是:辛苦一辈子,连个白内障手术都做不起,得恨谁?

* 浙江省委食堂部份菜谱如下:一盅炖人参鸡汤收人民币二元五角;茄汁明虾一盘收人民币三元; 清蒸鲈鱼收一元五角人民币; 炒时蔬收五角人民币; 鸡大腿一只收人民币五角; 三丝汤面(粉)收人民币二元。

* 香港是什么都可以做,除了法律不允许的;新加坡是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法律允许的;台湾是什么都可以做,包括法律不允许的;大陆是什么都不能做,包括法律允许的。

* 外交部发布会上,一位日本记者用不熟练的汉语说:“您说让我们询问有关部门,可是我们给有关部门打电话,不接,发传真,不回,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发言人沉着地回答:“我十分同情你的遭遇”。

* 最有中国特色的新闻常用语:(1)群众情绪稳定/伤者情绪稳定/家属情绪稳定;(2)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3)不明真相的群众;(4)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5)发表重要讲话;(6)会议一致认为;(7)代表;(8)说三道四;(9)干涉中国内政;(10)有关部门。

* 江苏泰州街头标语:“和谐社会花似锦,科学发展势如涛”。网友加了个横批:一派胡言


* 群众都过河了,干部还在那里假装摸石头。


* 好学生是毕不了业的(韩寒),好老师是会被停课的(萧瀚),好律师是会被陷害的(高智晟),好公民是会进监狱的(谭作人)


* 关于萧瀚,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何兵这样评价他:“萧瀚不是好员工,却是一个好教员。他开会经常不到,表格基本不填,经常批评领导,主张教授专权。但却是一个纯正的知识分子……是一个对学生和教学出奇负责的知识分子……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他至少在家里闭门一天..


* 中学读历史书每每读到农民起义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现在再读农民起义才突然感觉到真他妈牛逼,竟然敢起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