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6Park

一天小粥在家看电视, 三哥来找他去游泳

这时电视里正好在讲解游泳的注意事项, 其中一则说带伤口者不宜游泳,以免感染....

小粥犯懒了说到: 还是改天吧我刚修完脚指甲, 没看电视里说的, 不宜游泳吗

当时只见三哥面带,箭步走到小粥面前piapia给了两巴掌, 说道: "呵呵, 你丫的走不走,偶还刚剃完鼻毛呢"..........

麽麽一天约他心仪已久的杨杨去看电影

当全场暗下的瞬间,麽麽悄悄的靠过去,迅速地亲了杨杨的脸颊

杨杨先是一惊,但马上就反应过来,她并不生气但又不甘愿白被吃豆腐就娇滴的骂了一句: "你...讨厌... 哼,偶就当作被猪咬了一口".

麽麽知道表白成功了,欣喜若狂,但又不想立刻表露出来, 装傻说道:"没有啊, 偶哪有咬...."
原创3: 话说芒果小时候十分向往学校,终于到了上学的年龄,他兴冲冲的上学去了~

在课上,小芒果十分积极地发言,可他每次都忘记举手,虽然老师每次提醒他,当他屡教不改,最后老师有点烦了,严厉地批评他的行为,说: "@#$%&(省略三分钟的口水不计).... 下次发言给我...举!手!"~

小芒果没想到如此被人泼冷水,气愤的回到: "俺不举, 不举, 不举, 不举, 就不举, 俺从前从没举过, 凭什么要我现在举. 告诉你, 俺今后也不举,永远不举~~~~~"
原创4: 话说小粥小时候很淘气, 一天到二楼阳台上玩,正好见到他家小猫趴在围栏边晒太阳~~ 他想起在课本上看到猫能够从很高的地方跳下去就想试试~~

小粥将他的咸猪手放到小猫PP上,慢慢将小猫推出去~~~

小猫害怕地极力反抗, 但于事无补, 眼看就要掉下去了, 最后关头只见小猫使出一个神猫摆尾 加 惯性飘移, 瞬间迂回至小粥手背, 麻利地咬上一口,扬长而去~~~

"哇~~~~" 小粥疼得一PP瘫做在上哭了起来~~ 小粥他妈妈听到哭声过来看看~~

"妈妈~~ 小芒果咬我..我只不过想...." 小粥委屈地讲了刚刚发生的事, 妈妈听了,没有安慰小粥而是教育他不对的行为 (3000字省略)...

最后小粥不情愿地承认了错误~~~
妈妈: "那你以后到阳台玩,要留心点知道吗~~
小粥: "嗯, 我会格外留心的, 如果小芒果想推我, 我也咬他~~~~
.........

啥人整天释放大量二氧化碳还从不节俭用水,却一直被人们歌颂 --------------------- 消防局D

啥人整天理所当然地乌鸦嘴,没能力乌鸦的却被人们唾骂 --------------------------- 地震局D

啥人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每天端茶倒水气功哈腰,为生活忙得不可开交 ------------- 一文字菊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