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笑话

儿子告诉父亲,班级联欢要组建一个乐队,自己想参加,但是老师规定乐器要自带。父亲沉默半晌,给了儿子一根筷子,说:咱家穷,你看能不能当上个指挥。

情人节最深奥的吵架,在地铁站看到一女的飙泪猛捶一男人:“今天你竟然没带身份证!你这算什么意思!”

小沈阳:你知道今天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过节了,礼物没准备!”   
赵本山:还有更痛苦的呢!知道不?,就是“礼物准备了,没情人过节”
小沈阳:大爷,哪不算啥,最最最痛苦的知道不?“礼物准备了,情人有了,被老婆发现了...
赵本山:扯淡,那都不算啥,最最最最痛苦的是啥? 知道不?“礼物准备了,拿着回家送老婆,发现老婆和别人过节去了...

刘备在情人節当晚,笑淫淫的对著娇妻说:该是老二出场的时候了; 顿时关羽自外破门而入大喊:多谢大哥! 接著说:就让你见识见识我小弟弟的厉害! 语毕,张飞跃窗而入大喊:多谢二哥!

在路上捡了个鼠标垫,想配台电脑。朋友分析说:有了电脑还得买套家具,有了家具还得买套房子,有了房子还缺个女朋友,有了女朋友得结婚啊,结婚后得生孩子,生了孩子还得买奶粉啊,还要抚养你孩子长大,你孩子长大了说不定又捡一个鼠标垫,那缺的东西就更多了,我赶紧扔了那可怕的鼠标垫。。。

今天情人节,有个暗恋已久的MM打电话给我:“来我家吧,没人!” 我兴奋的狂奔而去!!!!!!!敲了一个多小时的门,发现真的没人...


汤唯当年演《色戒》被封杀,现在演《建党伟业》被重用,这说明上床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上谁的床

儿子对父亲说:“爸爸,我们学校成立了一个乐队,我想去参加,学校还说乐器要自己带。”父亲盯了儿子半天,递过一根筷子,说:“孩子,咱家穷,你能不能争取去当指挥?

一女在博客上哭诉,说是上街碰到了老公的老师才知道,老公给女儿取得名字是他初恋的名字。并说一直知道自己老公曾经很爱初恋,后来初恋出国才不了了之。和自己认识老公一直很好,本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现在才知道,原来老公一直没忘记初恋。一网友回到:其实你老公是想告诉初恋:我草泥马。。。

同样是一个B,往北走就是NB,往南走就是SB,人生最重要的是方向。

葫芦娃,星矢,贝基塔,超人,凹凸曼(不认识者无童年)同时被召唤出来打Boss,其他四个抱住四肢,就等葫芦娃给致命一击了,正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葫芦娃说了一句让我至今不能忘怀的话:“其实我是二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