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最新的师生语录

1.一日,一调皮学生因为犯了校纪被记过,班主任令其站办公室并威胁其退学。 -

  我问:你就没为你的将来打算过? -

  他说:老师你放心嘛,我早就打算好了。倒是你该为各人打算打算,我可不希望我出去混了几年回来看到你还在勒点教书~ -

  。。。。。。 - -



  2.又一日,夏天,我穿一矮领T恤站于讲台,双手撑在桌上观看学生做作业。忽然收到一张学生传过来的纸条:站直了~小心走光! - (其实老师经常走光~)

  3.再一日,因为生理周期身体极其不适,索性搬了张凳子坐着讲课并向学生解释有点不舒服请学生谅解。 -

  下课后,见一男生手持一冰激凌,遂开玩笑说:请我吃吧~ -

  该男生正色答到:老师你不方便,我不敢请你吃冰的! - (真会“体谅人”) 



 4.班里一男生是国家2级运动员,但是成绩极不理想,下课后与其闲聊,说:你要考大学啊~考上大学就可以参加大学生运动会了~到时候不要忘了老师哦~ -

  该生答:你目光浪个恁个短浅??我都不想和你说话了 -  。。。。。 -  -



  5.昨天上自习,准备给学生讲讲科学家钱三强的故事。就问:你们知道科学家钱三强吧? -

  学生不耐烦地答:晓得晓得!!说嘛~~哪前三强?? -  -



  6.地理要会考了,几个成绩有点悬的学生天天被老师拉到办公室抽背。 -

  地理老师问:俄罗斯盛产什么? -

  学生抓了几哈头皮,答:盛产外国人! -  -



  7.一学生上课耍手机被班主任发现,下课请其到办公室。 -

  班主任问:说嘛~这个事情浪个处理? -

  学生:我是初犯!宽大处理! -

  班主任:这回必须把你爸爸叫来! -

  学生:出差 -

  班主任:打手机通知 -

  学生:手机停机 -

  班主任:座机呢? -

  学生:没得座机,都有手机还用啥子座机嘛 -

  班主任火了,桌子一拍站起来,这学生立刻凑上去拿起班主任桌子上的烟和打火机:李总熄怒~先烧一曲嘛,何必跟我们勒些小娃儿计较也? -  -



  8.加了很多学生的QQ,偶尔上去看看。 -

  今天上线,发现一学生QQ签名变了,定睛一看,彻底被雷倒。 -

  该同学ID是“单身也时尚(火星文不会打)”,签名——今天,` 亇破處ㄋ嗎。? -  -



  9.今天上课,发现前排一学生在赶昨天布置的家庭作业 -

  遂将其作业本收缴 -

  该学生不干了,说:我好心好意地给你做作业,你还不领情。。。 -

  我在极其无语的情况下回:谢谢好意,麻烦你好心好意地帮我听一下讲 -(有道理) -



  10.今天上课放听力练习 -

  是一段对话,大概内容是:甲问乙想睡哪张床?乙说靠近床头灯的,因为想看看书,甲说那正好自己选另一张床,因为很累了想休息。 -

  通过这段对话,让学生选择两个人之间是什么关系: -

  A、作者和读者 -

  B、销售和客户 -

  C、丈夫和妻子 -

  大部分同学没有选正确答案C。 -

  他们说:夫妻怎么还要分别睡两张床,不可能!很明显是销售人员和客户去开房。 -

  选C的学生反驳,开房为什么还要在床上看书浪费表情? -

  此刻我站在讲台上,已经无语了。。。童鞋们?这个问题我们不要深究了好吧? -


11.高三的学生上课时间长,经常黑疲倦。 -

  有天晚自习吵着要我教他们唱英语歌。 -

  我推脱:没伴奏我要唱走音。 -

  学生马上掏出手机几按几不按,用WAP把那首歌的MP3下下来,说:老师,勒个不是理由,伴奏来老~ -

  我又说:没得歌词豆嘛,我记不到。 -

  另外一个学生又马上掏出手机几按几不按,递到我面前:勒也不是借口,歌词来老~你还要啥子? -  -



  12.一日,坐在车上,不小心听见前面坐的才升初中的一初一学生在感叹人生:唉,人生~好悲哀~,一个礼拜过起都像一年,不晓得20个礼拜咋活得出来哦~(一学期20周) - 

 -

  13.又一日,还是在车上,坐在两个初中男生女生后面,又不小心听到这番对话: -

  男:我送你回家哈~ -

  女:算老~你不要扭到我费嘛~我爸爸喊我不要和你耍,他说你长得黑畸形~ -

  我在后面无声地狂笑。。。 -  -



  14.有时候上课会在无意识地情况下把讲的东西搞混,或者说错 -

  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学生就会在下面吼出来 -

  有学生就问:老师,你今天早晨是不是又吃的油条哦?老年痴呆症越来越恼火了哦? -

  今天又出现了勒种情况,学生改台词了:老师,三鹿奶粉喝不得了哦? - (与时俱进= =)


  15.这学期开学我们进行了5区联考,某周末到区教委集体批改试卷。 -

  我负责改作文。 -

  英语作文里的笑料是层出不穷,暂且按下不表。 -

  我很幸运地遇到一个超有个性的学生 -

  他的作文里只有赫然几个大写字母,组成:I HATE TEST!(我讨厌考试) -

  按说文不对题不得分,但是我还是犹豫要不要给他一分,因为从语法上讲,这个句子完全没得错误。 -

  【P.s.】经过 sabretooth 豆友的纠正,其实是有语法错误的哈。应该是I HATE TESTS. -  -



  16.一日到初中部找人 -

  一初中老师正在办公室教训学生,正好听到如下这番对话: -

  老师:给你说了恁个多,你到底听不听得进去? -

  学生:不晓得 -

  老师:你硬是像个耗儿鱼样 -

  学生:我浪个像耗儿鱼哟? -

  老师:没得脑壳撒! -

  众人皆无语。。。 -  -



  17.最近黑疲惫,高三了,大家都紧张,所以找不出啥子好摆的了 -

  某日听写单词(高三英语书第4单元单词): -

  念到privilege(特权;特别待遇) -

  有学生问:啥子意思哦 -

  我说:反正是你们想要的,回忆哈嘛 -

  又念wealth(财富) -

  学生又挠头皮,问:啥意思? -

  答:还是你们想要的 -

  结果本子收上来,发现有学生连续写了两个money -



18.学校在统计学生的出生日期,上课我问: -

  “同学们,我们班上的同学是不是都是91年后出生的?” -

  “老师!”有学生发言了:“我不是,我是1988年2月31号的。” -

  “哦,那等哈儿下课到学籍登记处登个记。” -  -



  19.上课让学生做课堂练习(英语非谓语动词),一共九道题,做完对答案。 -

  有个学生对完答案说“老师,我9道对了6道。” -

  “不错,对了1/3。” -

  “9道对6道哟~。老师你以前的数学是不是英语老师教的哟?” -

  “老师,看得出来你的智商确实黑高,已经达到陆万八千七百五老~” -

  “陆万八千七百五?”我没回豁过来。 -

  “250的平方撒!”学生齐答 -

  看来他们的算术的确都比我强啊~ -  -



  20.趁中午休息赶紧再来8一个,办公室电脑紧俏啊~ -

  学生的政治老师是个秃头、啤酒肚、穿“梦特娇”的50岁中年男。 -

  一天,该老师在办公室吹嘘:“我年轻的时候,会弹吉他。。。” -

  旁边有两个违纪被罚站的学生,本来还一副苦瓜相,扑哧一哈笑出来了,车过来对到这个老师说: -

  “老师,你勒个形象不适合~ 你适合吹唢呐~” -  



 21.昨天晚自习前,晚饭时间,看见有几个学生在吃小卖部买的大包小包零食和脉动之类的水。 -

  就想教育一下他们:“你们以为父母的血汗钱恁个好赚所?我小时候,连校门口一块钱一包的藕片都舍不得买起来吃,都晓得要节约。” -

  那几个学生马上嘘起来:“你小时候哪个年代哟?藕片都要一块钱一包啊?吹牛不打草稿。看嘛,一哈豆遭揭穿了~” -



  22.那天到其他学校去上观摩课 -

  由于是借的该校的学生,上课前为了套近乎就问那些学生的英文名 -

  叫贝利呀,苏珊呀,索菲亚呀,APPLE呀,SKY呀,POPE呀,什么都有 -

  后来轮到一个男生,他提示我他的名字在世界都黑出名 -

  “Bush(布什)??” -

  “No, even far more well-known than him. Listen carefully!My name is Jesus(比他还出名,我叫耶酥)!!" -  -

  23.我想起我原先当初中班主任,新生第一天来报名来老。 -

  有一个小女生,属于胆子小,很内向,而且重点是反应略微比普通人要慢一些。 -

  登记新生信息的时候 -

  问:姓名 -

  答:xxx -

  问:家庭住址 -

  答(看到我不说话) -

  问:就是你家住哪里? -

  答:xx(区级地名) -

  问:可不可以详细点 -

  答:三楼 -

  我顿时石化...... -

  最暴强的是接下来 -

  问:父母姓名 -

  答:不晓得。那些人喊我爸爸叫李二娃,喊我妈妈叫陈四妹。 -

  我愣是没忍住,笑得直接滚到桌子地下去了。 -

  -  24.作文练习单元,作文题《第一次……真好》,我告诉他们什么都可以写,只要是真实的经历,只是选材时尽量选一些阳光、开心的事写,要尽量说得详细点生动一点。 -

  作文收上来,我那个汗啊,大汗狂汗瀑布汗。 -

  有写初吻的,说像在吃魔芋-_-|||这个我能忍... -

  有写打架的,说鼻涕鼻血流进嘴里,咸咸的,不好吃...我再忍 -

  最离谱的一个,竟然写第一次去女厕所偷窥...-_-|||为什么现在很多小孩内心总是那么阴暗,是他们的人生出了什么问题吗? -

  -

  25.有学生在课堂上突然提到AV这个词,然后就开始偷笑。我一本正经地开始说:“AV,你们知道AV是哪两个词的缩写?A是Adult,V是Video,即-成人电影。你们都18岁了,成年人,这种话题是很正常的,还把它当秘密的和偷笑的同学就不正常。” -

  全班齐刷刷地把目光聚焦在一个男生身上,说:“老师,我们都觉得黑正常,我们天天都在喊他--AV哥~” -

  -

  26.有天上课吹牛吹到早恋的问题 -

  一个高中生很严肃的给我说:“老师,我们学校现在都不抓早恋了。。。(停顿3秒)只抓同性恋!” -

  全班暴寒。。。


27.课间见缝插针又来八一个 -

  刚刚新鲜出炉的,嘿嘿。 -

  听写单词,念到blame(责备) -

  学生回:还怕不冷 -

  。。。。-_-!!! -

  -

  28.以前读大学是听到一个经典的。 -

  话说本市某大学哲学选修课,本来有100多个人选,但是每回上课都只有10多个人去。老师也照讲不误。 -

  临近期末考试,大家都晓得老师要勾考试重点了撒。考试前那两节课,平时没去的勒哈都出场了,教室连过道都站满了。 -

  那个哲学老师走进教室,看到勒个场面,先鞠了一躬,对同学们点头微笑道:“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

  -

  29.虽然我是英语老师,但是还是黑喜欢看学生的语文作文。可以了解他们的思想。其实现在90后的娃儿写出来的东西还是黑有思想的,黑多见解都很独到也很深刻。但是经常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句子。 -

  现摘抄如下: -

  1.世界总是充满了这样那样的不公。比如鲁迅说:“在我的后园有两株树,一株是枣树,还有一株也是枣树。” 这是名言。我说:“屋里坐了两个人,一个是人,另外一个还是人。”这是屁话! -

  囧。。。) -

  2.题目:《秋的随想》。。。这些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碧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阵风吹来,树叶全掉光了。。。 -

  这是什么鬼天气?) -  -



  30.师:说!你上课在干什么? -

  生:没干什么。 -

  师:你在吃什么? -

  生:没吃什么。 -

  师:说你在吃什么? -

  生:真的没吃。(打死我也不说) -

  师:我明明看到你在吃瓜子 -

  生:你看到了还问。。。(老师就喜欢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