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what a fucking day

从小一起耍的到的三姐妹,目前其中一MM变得开始不联系我,然后我在她校内留言,她一直没回复我。然后我以为她一直没登陆校内,然后准备去留第二次言,然后看到她跟一个不熟的男生的版聊。整篇除了我的留言,她都回了的!!。。。What a fucking day!

前几天晚上,我跟老婆XXOO到一半的时候已经睡着的儿子翻身(1岁半)看着我。。我吓一跳,然后对我一笑又翻过去继续睡了。。一身汗呐。。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同桌和我说。他在古文中看到,说是屁股挺而不摇的将是处女。我们的位置是第一排靠门。结果我们趴在桌子上看了一天进进出出的女生的屁股。一个班级只发现了两个符合要求的。今天过来,他和我说,现在看女生的眼光都变了。这时走来一个女生,我们不约而同的往她屁股看去。What a fucking day!

和同学去爬山。下山的时候看见路边有个池塘里面有很多的蝌蚪,然后把矿泉水倒掉,用水瓶装了很多的蝌蚪,很欢快的继续下山,正在聊天的时候,同学用一种怪异的眼神把我盯住,突然发现,我把那瓶装的有蝌蚪的当做矿泉水喝老。。。。。。。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好久没联系的朋友,忽然来个电话,说想借我支付宝帮她付个款,杯具的是 我竟让答应了~更杯具的是她买的是男士内裤~~What a fucking day!

兴起问女友和我在一起之后有什么变化,她不语,我说变色了。。。她辩解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下子大声说:我是朱!!!....女友随之大笑...What a fucking day!

一个很久不联系的女性朋(我是男的)友给我打电话,上来就问我,“一根手指头伸进我下面,处女膜会破吗?”我就草!你丫好久不联系我,一上来就问我这问题!我耐着性子给她上了堂生理卫生课,然后还安慰她没事,放下电话越琢磨越觉得窝心。丫有这事怎么就想起我了!What a fucking day!

昨晚加班到很晚回去,出了地铁发现下大雨,等了半小时无果一咬牙淋着大雨冲回去了。今天早晨出门时发现雨伞就在包里。。。。What a fucking day!

暑假去邻居mm家玩,就两个人,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mm跑回过来坐在我腿上,搂住我脖子的叫我哥哥,我兽性大发,把她抱起来走到卧室,压在床上,mm闭着眼睛,我摸着mm的mimi准备脱衣服,她突然睁开眼睛,看着我说:“我要做你老婆”我突然就想起我在还学校上学的lp来了,一把推开她,自己跑回家了What a fucking day !

早上在睡觉,突然被门外两个欧巴桑的聊天声音吵醒了。一怒之下拉开窗户骂了句,吵你MLGB啊。缓过来一看,是我大嬷嬷和二嬷嬷,因为敲门没人应,在门口聊天等我妈回来送钥匙的。更草蛋的就是,我骂完之后,发现我妈就站在离门口十米不远处。 What a fucking day!

那天开房看了一晚电视购物也罢了,昨晚她下班从她那个市坐车到我这个市,我心里那个美啊,想着今晚又可以开房了,激动的请吃饭玩游戏,看时间差不多了赶紧找了个地方开房,激动的掏钱手都在抖,进门扑倒在床上又亲又摸,她笑着说摸到什么了?你例假?她点点头。又看了一晚电视购物!What a fucking day!

从小有一个习惯,喜欢把指甲上倒卷皮顺着拉,直到拉出血来才心满意足what a fucking day!!

在宿舍煮扁肉,吃的时候一直觉得肉味怪怪的,既不像猪肉,也不像羊肉牛肉,舍友说,突然有个不好的联想,顿时我想到孙二娘,胃口全无……What a fucking day!!!

还有一个早晨洗漱间人太多 就在屋里洗漱了洗漱完去倒水 正在我拿着盆开门之际 我们屋的女SUPER踢门就进 一盆的漱口水就那么华丽的泼在了我的身上!!!!!What a fucking day!

就在刚才穿人字拖去楼道的公厕 左脚踩到了不知道哪个人渣遗落在便池边边的大便 转身之际左脚踩到了右脚 顿时诅咒遗落大便者全家。What a fucking day!

最近几天和刚买的手机过不去,一天摔个七八次,后盖掉了,屏碎了,晚上去倒水的时候脑子也抽了,一只手拿盆一只手拿手机,感觉拿不动盆了,就直接把手机扔进脏水里泡了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我公司一挺可爱也挺漂亮的女同事主动约我一块儿吃晚饭,我也挺喜欢她的,就表白了,她没说答应;丫!结果今天又主动约我吃饭,我又屁颠颠的去了,又表白,她又没说答应……这到底是能不能能啊?What a fucking day!

(这些天经常对着五岁的外甥喊)把老子气死啦;老子刚给你洗了手,又脏了;老子刚收拾了玩具,又满天飞。。。终于某一天五岁的他用还不流利的语言认真的眼神看着我说:“老子,我饿了,老子,给我倒杯水。”我天旋地转~~What a fucking day!

与哥们一起租房子,他和他女友睡一个卧室,我和我女友睡另一个卧室。内哥们有个塑料杯,每天晚上睡觉前他都接一杯温水回卧室。有一次聊天,我就说,你这习惯挺好啊,每晚喝一杯水才睡觉~他低声跟我说:不是啦,要用温水洗过她才肯跟我做……kao~我还用那杯子喝过水~!What a fucking day!

寝室里聊天讨论怎么追女生,讨论的不亦乐乎…突然最腼腆的男生说:迷药,霸王硬上弓就可以了…寝全室无语…What a fucking day!

听同学说,他以前有张yellow盘,用VCD和DVD播放的是不同的内容。 What a fucking day!

半年前,哥的媳妇跟别人跑了,昨天,才知道是个外国人。原来,当初爱爱之后她说我JJ小,不是一句玩笑话。。。。。。。 What a fucking day!

舌尖上突发3个溃疡,喝口水都掉眼泪,结果老板正好从我身边路过,只见我手拿着文件,两眼泪汪汪...老板那神情...What a fucking day!

单独带着5岁大的女儿出去,在商场里她要尿尿,就带她一起进了男厕,刚让她尿完,一穿着制服的警察急吼吼地进来对着小便池就尿,女儿站在他的侧面,大声地说:哇,警察叔叔也要尿尿啊!还没来得及尴尬,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女儿又大声说:果然是警察叔叔厉害啊,尿得那么远!What a fucking day!

昨天下午收到老公短信:我5点过去接你。后面加了一个心形表情。我正打字准备问他什么意思,他打过来电话了,说今天晚上加班,不回来了。What a fucking day!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君恨我富迟,我恨君被倒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恨不荣同时,日日去君嫖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君到天上去,我在人间悼 君开我未富,我富君已倒 另寻红灯区,夜夜到高潮 -----------悼念天上人间。What a fucking day!

不小心联系上一年没联系的女朋友,晚上主动找我说她晚上不回家,我当时就澎湃了,血液充斥着大脑和海绵组织,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开房,想了一小时不知道去哪开,最后她实在看不下去带我去了一家她熟悉的地方。为了表示我的伟岸,我说你睡吧我看会电视。一晚上纠结的看着电视购物!What a fucking day!

我是CN,我女朋友是CN,很难得,所以约定了新婚之夜再进行。6月我们就准备结婚了,结果她很诚恳的告诉我,不想欺骗我,其实他不是处了,我了个草,害哥白打了1年半的飞机。我现在那不是一般的纠结。很郁闷,不知道怎么办。What a fucking day!

室友偷吃东西吃完也不说一声,有次厕所被占用,憋不住,往饮料瓶里尿了一泡,过了两天发现又被喝了what a fucking day

南方的雨,下起来没完没了,晒在寝室外面的内裤忘记取进来,结果今天收进来发现内裤正面长毛了。。。。艹。。。。还是绿色的,what a fucking day!

一直看草蛋的我,终于也被草蛋上了。我看我前女友的相册,有一张照片上面是束花朵,备注写着:我们2个月了,谢谢老公。上传时间是4月5号。天啊,我们4月5号那天,分手还不到2个月。What a fucking day!

没有姐姐所以拿嫂子当姐姐,关系还不错。前日跟嫂子聊Q,嫂子问我会不会喜欢上离婚的人,后来又说想我了...我无语就说想我干什么,她说想我陪她说话、逛街。我哥天天出差不在家,嫂子天天QQ签名都变,没一个听着像家庭团结的。我无奈了....What a fucking day!

巨郁闷,今财务危机,问父亲借了点钱,直接打到账户的。晚上父亲来电话说:“儿子,欧盟援助希腊的款项已经打到账户了。” 突然发现我父亲太有才了!!!!What a fucking day!

今天去银行取钱,跑到提款机那,一堆人!!只好去业务窗口了,现在银行都要那种业务的水上小票,就去机器那拿了张,CD的是我一看NO.2222 ..............MD你才2!!!立马跑到提款机排队去了!What a fucking day!

那天看老公QQ在线,顺便看了下最近联系人,最上面是个女的,好奇就拉开来看了看,结果里面空白什么也没有,可下面的那些人却都有聊天记录,第二天我又看了看,记录还没来得及删,看到老公对别的女人说“要好好照顾自己,想你,而那个女的直接回,爱你” 我该不该离婚。What a fucking day!

突然发现,<新 闻 联 播>的牛X之处在于:即使你一直在换台,你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条新闻•••what a fucking life,What a fucking day!

男生问:“知道男人吃伟哥的目的吗?”女生红着脸答:“想不出来。”男生惊叹道:“太精辟了。What a fucking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