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6Park

我和一同事,合租,寝室就一台电脑,但这台电脑不一般,它非常纯洁,至今没有任何毛片储存。 有一天,室友说:男生电脑没上过黄网﹑没存点毛片,不是电脑有问题,就是咱俩有问题。我心想,也对,于是两个人就在那里捣鼓,又百度,又骚狐,半个小时过去了,什么都没找到。。。。正闷着,室友打了个响指,有计!然后他发qq,给他大学一哥们,说:发点片给我作镇机之宝吧!那边很爽快:要多少?室友说:越多越好! 一会儿,一个2.5g的压缩包发过来了。传完后,解压一看,真多啊,有片有图,几十个文件夹,正看着,发现一文件夹叫xf,点进去,看到一女,照片很多,腰挺粗,四仰拔叉跟蛤蟆似的。。发qq截图给那哥们:这哪个女优,太丑了吧? 那边回:操,我媳妇,快删快删! 。。。。


这人一上了年纪就容易耳背,记得小时候在奶奶家,有天上午我爷爷准备去钓鱼,刚出家门就碰间了隔壁家的老大爷。老大爷对我爷爷说:“钓鱼去啊!”我爷爷说:“不是啊!我钓鱼去。”然后老大爷说:“哦,我还以为你要去钓鱼呢?”我石化了……


有一次上地下城与勇士刷图.....半小时过去了突然在喇叭上出来一条信息差点雷死我“浙江XX矿附属中学的同学们校长来了赶紧跑.....


猫扑上某人,新处一女友,郎情妾意,欲去女友家里拜访,女友知其嘴里动辄脏话,于是反复叮咛不可胡言,某人欣然允诺。待见面之后,某人应答自如,并无露馅,女友父母甚为满意。晚饭后,时至寒冬,女友父母亦执意相送至路边,某人颇为感动,头脑一热,脱口而出“叔,别送了,快回去吧,瞧给我姨冻那个逼样!”




大家知道什么地方的网友素质最高吗?我发现了真相!   
  是XXOO论坛!!!   
  虽然有很多不同意见,但礼貌得出奇,   
  绝不会吵架   
  留言不外乎是以下几种   
  “这个太重口味了,不喜欢,但谢谢楼主分享”   
  “这是大妈级的了,支持一下楼主,不下了”   
  “mm好小哦,纯支持,不下了,还是要谢谢发片”   
  “楼主图挂了,请补图,谢谢分享”   
  “这个实在欣赏不了,但还是感谢楼主,顶一下”  
  发现没有种子的时候,最多一句:“楼主不厚道呀”   
  而我绝不会谩骂,因为下片要紧,没空废话   
  这是何等的和谐


今天起得晚了些,就到小区门口,七宝老街对面的一家沙县小吃,吃点早餐。碰巧遇到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三岁左右的儿子也在吃早餐,妈妈给儿子要了一碗卤蛋面,一段母子对话开始了:

妈妈:宝贝,你拿筷子要用几只手啊?
儿子:要用一只手。
妈妈:嗯,对的,这叫天道归一。那么你用一只手可以拿几只筷子呢?
儿子:可以拿两只。
妈妈:不错,儿子,一只手拿两只筷子,这就叫一生二。那么现在你用两只筷子可以夹到几样东西呢?
儿子向碗里仔细看了看说:可以夹到三样,面条,卤蛋和青菜。
妈妈:真聪明,儿子,两只筷子可以夹三样东西,这就叫二生三。那么你吃完这三样东西,就有力气了,就可以干什么呀?
儿子大声回答:我可以上学,可以写作业,可以画画,还可以和小朋友玩。。。
妈妈满意的说:嗯,真乘,儿子,吃了这三样东西就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了,就就叫做三生万物,记住,儿子,天道归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是我们国家《周易》的思想,你一定要好好学。。。
听到这样,我惊呆了,彻底惊呆了



有朋友在QQ上给我推荐糗百,被鄙视之后知道我竟然是骑兵,遂用一糗事换走一匹马。
说,那天她和她们寝的在吃饭,听见邻桌三个女生的对话:
一女生:“谁有面巾纸么?给我一张”
另一女(且称A):“谁现在还用面巾纸啊,低碳生活懂不~”
俩女齐问:“那用啥?”
A: “哼~用手绢呗~看我昨天刚买的~”
华丽丽的从包里掏出一团粉红,挥手甩开,优雅的擦擦嘴。
全部石化,好半天,一女生说:“小……小 A,你拿的……”
A奇怪的“嗯?”了一声,展开手里的粉红一看……
没错,一条粉红蕾丝小内内。。。。
要说这位A同学心理素质忒好。只见她蛋锭(没错,请理解这种扭曲的淡定)的叠好小内内放进包里,蛋锭的一笑,蛋锭的解释:“早上出来太着急拿错了”,然后又蛋锭的吃了一口菜。
在座同学渐渐解除石化时,A突然脸色大变,“啪”的放下筷子,问:
“我刚刚拿的是内裤?!”
众人一脸黑线:“嗯……”
A: “!!kao!那我今天穿的啥?!”
………………再次顺利石化……



啊!我猛然发现随着年龄的增大,一个人的概括能力会变得越来越强,比如看见了啥玩意儿,会很淡定简洁的说:“哦,这是傻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