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感谢这样一个极品的朋友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悲情的国庆( Part 1 - 3 )

******************************** part1 *****************************

实在是忍不住了,不转不行阿~作者是mm,讲述的是她国庆节被级品朋友蹂躏的真实故事。文中的极品女现在已红透天涯,百度...


首先,祝大家国庆节快乐!虽然我国庆节过的非常悲剧。

这样一个美妙的假期,因为一个极品的朋友,我度过了难忘的两天一夜。

下面,我要慢慢八,绝对不是虚构,绝对不是夸张,绝对不是编故事。

我不八出来我都快憋的吐血身亡了。但是我不知道我的文笔能不能描述出那个极品一二,我承认,怎么描述,你们也想象不到当时场面的震撼。

好,我喝口水来八。

先交代下此极品的背景

性别:女。
以下称她为 小月月。额,她喜欢别人这么叫她。

身高,跟酵母差不多,150多点

体重,目测140斤,实际据她自己说是160斤。

LZ关系:高中同学,有着共同的青春回忆。

LZ
,目前在上海打工。

故事发生背景,小月月要带她的刚认识的男友来上海看世博。她妈妈跟我妈妈交代了下,希望我去招待。

老娘电话里热泪盈眶的跟我说,丫头,帮忙招待下吧,带他们去玩好了,小月月的妈妈原来跟LZ妈妈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好,电话里,我接下了这个艰巨的任务,话说当时是101日。我放假7天。

小月月也跟我通了电话,语气很礼貌,很客气,感觉像个成熟的大人了,我心里还有点激动,毕竟老家来人,我还是很兴奋的。一个人孤独的在上海混着,来一两个家乡人是很让人期待的。

10
2日,小月月电话通知我,3号中午到上海。让我帮忙订旅馆,但是给了我以下几个条件,150元以下,最好是3星,要有免费的早点,最好离世博会近。

我心里很犹豫,世博期间,而且是国庆节,临时定旅馆已经很难,又要3星,要150元以下,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我当时就说,你们要不在我租的地方住一下吧。LZ一个人租的2房,你们来也够住的。

小月月电话里用很嗲很嗲的声音说,不要啦,人家带男朋友来,晚上声音。。。HOHO.。。HOHO。。。可能。。。。HOHO...HOHO.。。会大的啦啦。。。。

我写上面那段的时候,还能感觉到浑身鸡皮疙瘩的感觉。

我只能说,帮她想办法吧

12点20多分,我赶到了旅馆。

同志们,因为这2天一夜过的刻骨铭心,所以,我连具体的时间都能倒背如流,因为,太刻骨了。

我赶到了旅馆后,果然看到一男一女在等我。

怎么说呢,小月月高中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圆,现在是很圆,没怎么变,就是脸上疙瘩变多了。

小月月身边的男的还真的不错,称他为W吧,W看起来很斯文,干净的男生,但是很沉默。

小月月用一种怨怼的眼光看着我说:讨厌讨厌讨厌,让人家等那么久,我发誓,发誓从现在开始恨你了啦了啦了啦。。。。论家脚的起泡了啦。。。

我。。。。我内心已经有几把刀刺了进去的感觉,吞了口气说,我刚从火车站赶过来,有什么话进房间再说吧。。。

于是,在前台登记,期间,小月月看到旅馆的大标志上有好几个星星图像,她激动的说,呦!是五星呢!不错啊,真满意。。。。

我的眼光淡定的看向旅馆的招牌,上面是2星,多出来的星星,只是点缀,是点缀。。。

前台登记的时候,小姐问我要身份证,说来客都要,我掏身份证。。

小月月激动:哎呀!她要什么身份证啊!哎呀!你们旅馆认为我们一男两女过夜吗?哎呀哎呀!巴拉巴拉。。。。

我充耳不闻,淡定把身份证给小姐,前台小姐刷我的身份证,一时没刷出来,再继续试。

小月月更激动:哎呀!她是不是通缉犯啊!身份证怎么没刷出来啊!哎呀!你什么时候被通缉了啊!你晚上不要跟我睡啊,我怕怕怕。。。巴拉巴拉。。。。

前台皱眉,然后刷好了卡给早餐券。

小月月非常激动:为什么只有2份早餐券!我们不够吃的不够的!什么自助随便吃?什么是自助?自助吃能吃饱吗?巴拉巴拉。。。

前台MM好耐心,解释了一遍,说自助可以随便吃,想吃多少吃多少。

小月月满意的笑了,圆圆的脸因为激动,红了起来。

我们准备上电梯,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前台放糖果的盘子拿起来,打开自己的背包,雄赳赳气昂昂的把所有的糖果倒了进去。。。然后把盘子随手一丢,嘴巴咕噜了一下,五星酒店,连个帮忙拉行李的都没有。。。。。

我,与小W,沉默的尾随入电梯。
在电梯里,小月月抱怨,上海真热,汗一直流,然后用手锤她老公小W,说为什么这么热,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当时的脑海中,浮现出咆哮马的身影。。。。

我仔细打量了下小月月的穿着。

毛衣!!!????

神马!!真的是毛衣!!!

是的,电梯里离的近,我仔细的看了好半天,是那种冬天穿的厚毛衣,长款,大领子,将她裹的像一个球一样。

下面是一条牛仔裤,但是,胯裆那里是破的,因为太胖,估计两个大腿丫硬是把牛仔裤磨破了,她一抬腿踹她老公小W的时候,我看到了紫色的内裤。。。。

再下面就是一双绝对有15CM的大红色鲜红的高跟鞋!

整体感觉像一个大球立在圆规上。。。。

我为什么要描述她的穿着呢,因为,第一惊天雷,跟她的穿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 part2 ******************************

说实话,当时我的脑子跟过电一样,反复出现。。四院。。。110.。。120.。。这种字眼。。。。

W当时赶紧走到我身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我们两个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因为,她开始展示了。。。

是的,开始展示了。。。

首先,我跟大家描述下旅馆房间布置,

床的对面是电视机,右边是一个茶几喝两把椅子。

我和小W坐在椅子上目瞪口呆。

小月月脱光了剩一个高跟鞋。混身赘肉,然后抬手解开扎起的头发!

神马!腋毛!腋毛!!!!是的,浓密的腋毛!!!!

配合下面浓密的那个毛!

我赶紧拿下我的眼镜开始找纸巾擦。。。。

我重复一遍,我要是有蛋,我就蛋疼。。。

但是我没有,我只能心疼。。胃疼。。。。

我赶紧说,小月月,把衣服穿了,我们走吧,都一点多了,下午去城隍庙啊!

W沉默中。。。

小月月完全无视我,盯着小W一步一步的勾魂的脚步走了过来。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限制级现在就上演吗?

我是出去呢,还是阻止呢?还是赶紧回家呢?

就在我心里挣扎的时候。。。

小月月猛的一下弹跳起来,如同鲤鱼一般反弹到了床上。。。

那种敏捷的动作,那神马地心引力,神马胖子不能运动理论都是浮云,都是浮云。。。
小月月在床上反过来,再翻过去,再反过来,再翻过去。。。。。

我不厚道的想到了刚捏好的翻滚的牛肉丸。。。

小月月开始呻吟,哎呀。。。老公。人家脚疼。。。脚疼。。。脚疼。。。

然后用她勾魂的脚向小W的方向,一踢,一踢,一踢。。。

一踢,一踢,一踢。。。

一踢,一踢,一踢。。。

一踢,一踢,一踢。。。


大家赎罪,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她那种神经过电的行为模式。。。现在刚刚是雷的开始。。。。21夜,我觉得我能活着来跟大家八已经是万幸。。。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好,继续回到小月月。。。

她反复的踢的过程中,我不意外的看到了鲍鱼。。。看到了菊花等等。。。。

我想,我如果有蛋,我就蛋疼,但是那个时刻,我眼睛疼。。。。

W满脑子估计都在滴汗,他看场面太尴尬,半开玩笑半严肃的说,你再这样我走了。。。。

我心想,恩,这才对吗,任由她这样翻滚简直就是犯罪吗。。。

但是,我完全没想到。。。

小月月开始咆哮了!

是的,她开始咆哮了!!!!

是的,她边咆哮边哭天抹泪了!!!!!!

她喊到:哎呀呀。。。。我脚疼你都不管我啊!哎呀呀,你不爱我啊!哎呀呀,你是个负心汉啊。。。哎呀呀,你是陈世美啊。哎呀呀!你答应我的做不到啊。。。。

我当时觉得整个空气都窒息了,头顶全是乌鸦。。。。呱。。。。呱。。。呱。。。

W开始有点忍无可忍了。。。板起了脸。。。站起来就说,你把我钱包放哪了,给我我回家了。。。

我心里又是一个咯噔,小W走了,把她一个极品丢给我,那我不要活了啊。。。我当时已经有觉悟了。。。

此时!小月月突然又笑了!是的,她笑了!

变脸速度比川剧还快!真的,快的让我感觉她前面咆哮都如同不存在一样。。。
我后来才理解,为什么小W还能忍受的了她,是因为双方家长认识,刚好小月月家长有世博的票,非要两个小孩子一起去看世博,顺便互相了解一下。。。

他们双方家长是101日敲定的事情,当晚就跟我妈妈说,2号小月月通知我委托我找旅馆,3号他们就来上海了。

拢共小W跟小月月见面才2次。

W因为感情受过伤,也年纪有点大,29了,想赶紧结婚好了。于是在母亲的施压下就跟小月月来了上海。

在这个事情上,小W是个受害者,小W的妈妈是被骗者。小月月的妈妈是希望赶紧女儿嫁出去的,因为小月月前后经历了N个男人,惨被抛弃N次。所以见到小W跟浮木一样。才提供世博门票。

而我,就是那个祸从天降的悲情人物!!!!!

感叹我那本来应该及其美妙的国庆节!!!!!!!!!!!


好!场面回到旅馆房间,当时应该是3号下午的2点左右。。。。

W变脸以后,小月月笑了。。。

是的,她真的笑了,然后,她光着身子,从床上鱼跃到地上,往卫生间走去。。。

期间,回眸一笑,哎呀呀!人家开玩笑呢!人家要洗澡澡哦。。。。

然后,如同演电视一般,扭着肥硕的屁股进了卫生间,我隐约从屁股上看到了三角裤的肋痕。

她进了卫生间后,我跟小W楞了几秒,突然觉得这个如同戏剧化般的变脸好神奇,以前学校都没学到过。。。。

这演技,神马曼玉青霞,神马刘德华梁朝伟,绝对是浮云。。。

我们当时呆滞的,看到卫生间里,突然扔出来一只红色高跟鞋。。

过了几秒,里面又传出呻吟声,恩。。。嗯。。。。啊。。。哎呀。。。哦。。。啊....

我当时真想把手上遥控器砸过去。。。。

然后,又一只鲜红的高跟鞋扔了出来。。。

我醒悟了。。。难道,这个就是诱惑。。。

我转头同情的看了下小W。。。房间没什么光线,他脸上阴晴圆缺我看不懂,但是我能感觉的到他浑身透出一股冰冷的沉痛的悲哀的气息。。。

他轻轻的说了几个字。。。我。跟她,才认识2天。。。
上面有同学怀疑是不是真的,我真的在这里发个誓,要是有半句假话,我立马就有蛋,而且天天蛋疼。。。

现在你们就觉得重口味了啊。。。。同志们!后面才是更极品呢,前面这个,跟晚上发生的,跟第二天发生的事来比,根本就是小菜。。。。对于这种人才,我觉得我连想象力在她面前都显得那么贫乏,那么无知。

看了她以后,我觉得我前面二十多年都白活了,虽然说一样米养百样人,而小月月,绝对是计划外的那个具有人类行为艺术的另类生物。

用任何词语来形容她,都根本乏味的狠,见面后,你才能意识到,啊,世界真美妙,夫妻都和谐了,什么房子,经济,柴米油盐,婆媳关系都是毛毛雨。。。因为一对比,娘来,神马极品都是浮云,根本世界和谐的狠!


画面回到旅馆房间,小月月进去洗澡,我深深喘了口气,打开电视想缓解下气氛。

W赶紧掏了根烟,礼貌的问我介不介意,然后在我表示没问题后,开始大口大口的吸烟。

我估计他也是白活了快三十年,第一次开眼。责任感和愤怒羞辱感反复纠缠他。

我考虑的是,得怎么混过去这两天送走她算了,他考虑的估计是怎么混过去,然后回家就拜拜。。。

场面,我在看电视,他在抽烟。。。小月月在卫生间。。。。

突然!是的!突然!

真的是突然!

小月月冲了出来!

光着身子,身上有水,然后冲到小W的脚边开始翻行李包。。。

边翻边说,哎呀,酒店的沐浴乳我怎么可以用呢,这不是毁我的皮肤吗?

甩着两个大球蹲在地上,斜着眼睛对着小W说,人家可是美女,美女是要用好的。。。。

我又仿佛给雷劈了一遍,小W的烟已经快到烟屁股了,但是他还在装模作样的吸。。。

我眼睁睁的看着小月月,从硕大的行李包里掏。。。

掏出了一个按压式的那种家庭装大瓶飘柔。。。

是的!我没看错!是的!1升的那种大瓶装飘柔!!!!

然后又掏出了一瓶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大瓶不知名液体!

然后又掏出了一个硕大的香蕉!

神马!香蕉!神马!香蕉????!!!!!

哦!是的,香蕉!!!!!!

**************************** part3 **************************

在这里,我对天下所有的香蕉表示默哀。。。

我能表达下当时我看到小月月掏出香蕉时我的心情吗?我当时感觉,是的,难道小月月是男的?难道是酵母?难道菊花不是配黄瓜而是改配香蕉?

我承认在那一刻,我的想象力近乎为零,只有潜意识遗留的在天涯接受的腐女教育,但是所有的深刻教育内容没有一堂课教育我,一个胖妞洗澡的时候是需要香蕉的!!

W显得有点崩溃,沉默的又掏出一根烟。。。。

我在考虑到底是问呢,还是不问呢?甚至闪过一丝难道是陷阱的疑惑。。。AV现场?

好吧,小月月果然是神,只见她诱惑的甩着球,把香蕉剥开,先是舔了下香蕉的头。。。

我不厚道,大家也不要联想,场面根本一点美感都没有,好比一个ET在你面前哪怕是群P你都没感觉一样。。。

小月月对着小W舔了半天看小W没反应,哼了一声,又掏出了一个硕大的香蕉。。。

我当时觉得不问不行了。。。难道要表演舔香蕉舔一个下午吗?

我赶紧说,小月月,你洗澡弄什么香蕉啊!赶紧洗洗我们走了!下午安排好几个地方玩呢!

此时的小W,眼观鼻,鼻观香烟,香烟熊熊在燃烧。。。。

小月月哼了一声,然后把两个香蕉都剥开到一半,把香蕉肉挤出来扔掉。

我当时反复揣测,皮干什么。。皮用来干什么,没有硬度啊。。。。

后面小月月的举动,让我醒悟了,

我果然是弱智。。。。
我记得这个值得纪念的时间是103日下午2点多。

我这个已经多年的同人女后来升级为腐女,一路菊花黄瓜毫不变色的资深抗雷人物,

当时也被雷的差点内出血。

只见小月月将两个香蕉皮慢慢的贴在两个球上,又是挤又是贴又是吸的。。。

因为她的两个球是搭下来的,基本上球的头部就是以6点位置直接指向地面的。

香蕉皮很好的被卡在肉与肉之间。

我惊讶啊!我被雷批啊!我当时有一种我到了外星的感觉。。。。。

我艰难的问了一句,小月。。月啊。。。你这个是干什么啊!

小月月见小W没反映,哼了一声。。。。

她娇滴滴的说:保养啊!你懂什么,你没看我这个地方是粉红色的吗?用香蕉可以一辈子粉红色哦!

然后十分慎重的跟我说,MM,你也记得回去试试。。。真的会变成粉红色。。。

接着,她淡定的拿起两瓶大瓶装液体摇晃的顶着两个黄色的香蕉皮婀娜多姿的扭到了卫生间。。。

我的嘴巴已经雷歪了,恍然记起还有个小W。。。

再回头看他,他仍旧眼观鼻,鼻观烟。。。

一种非常悲痛的感觉油然而生。。。

W淡定的说:我们明天回去,给你添麻烦了。。。

顿时,我热泪盈眶。。。。我真是热泪盈眶。。。。。

W又淡定的问我,门口那个KFC24小时的不?

我缓缓的点头。。。我们之间形成了一股烈士般气场的氛围。。。
我仍然记得在等待小月月洗澡缓慢的过程中,我一直在调电视台,从174,然后又重头174.。。。

W抽了无数根烟。。。

期间,小W手机来了条短信,他看完,沉痛的放到桌上,正好在我左手边,我瞄了一眼,上面华丽的写着:小W,我女儿交给你了,好好玩哦!

W的脸是沉痛的,而我,用职业习惯开始分析,这个肯定是小月月的妈妈发来的,这个好好玩的含义很深啊!是好好玩上海,还是好好玩小月月。。。。

而到现在我才明白,小月月玩的不是上海,玩的是寂寞。。。

小月月终于公主出浴了,慢悠悠的走出卫生间,披了一个浴巾。。。

真的是浴巾!酒店配备的。。。她也知道要披浴巾?

然后她开始奥斯卡的演戏。。。

一只手扶着头,一只手扶着墙,浴巾半披半拉,

脸色潮红,娇喘连连。。。

看那个样子,我还以为卫生间里配备了一个猛男。。。。。

小月月一股侍儿扶起娇无力的感觉,然后娇喘连连。。。

她喘了,恩!开始喘了:小W,恩。。嗯。。啊。。。人家。。。人家低血糖。。。洗澡晕。。。晕的。。。哎呀。。。哎呀呀。。。哎呀呀呀。。。。哎呀呀呀呀呀。。。

天涯如果有医科的也帮我解释下,真的低血糖洗澡会晕吗?

当时的小月月,可真的是娇喘啊,神马酵母估计都得佩服她。。。

小月月缓缓的向小W伸出一只手,边喘边说:老公。。。。恩~~~~来扶人家一下。。。

我尴尬的看了眼小W,小W又掏出一根烟。。。

小月月看小W没声音,开始跺脚:哎呀。老公,来扶人家。。。人家。。。晕

我一想,这不对啊!这么下去不是演限制级就是又要演祥林嫂哭戏了。

我急忙冲上去,扶住小月月,抓住浴巾胡乱给她擦一下头。

心里想的是老邢的口头禅:这货不是人类,这货不是人类,这货是大冬瓜。。。

然后我没话找话的随口一说,咦,你香蕉皮别扔马桶啊!会堵。。。。

说完我就想抽自己,MB的,叫你嘴贱。。。问什么香蕉皮!
小月月用她朦胧的双眼瞄了我一眼。。。

然后开始跟我科普,MM你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啊!

我憨憨的装笑,其实内心想哭:小月月,我是真不懂。你把衣服穿上我们可以走了。。。。下午还要玩。。。

小月月严肃的打断了我的话:你刚不是问我香蕉皮吗?

我当时开始幻想有一千双手抽我自己的嘴,内心反复骂自己:MB的问什么香蕉皮,MB的问什么香蕉皮。。。

小月月娇弱的躺在床上,开始穿衣服,我呼一口气,迅速返回坐下。

W在翻空了的烟盒子,开始找没抽完的烟屁股。。。

小月月,开始整理长款的大毛衣。。。然后开始了。。“说到香蕉皮啊,我得告诉你们哦,可以保养哦。。。哦呵呵呵呵呵!!!当然让我这里羞羞的变成粉红色,也要在澡澡的时候擦一下私处啊。。。”

我嘴巴开始朝另一边歪,然后内心在骂自己:MB叫你问香蕉皮。

W成功的找到几根烟屁股,一字摆开准备挑选来抽。

小月月继续科普:“擦的时候不能碰到毛毛哦,要从菊花向前慢慢擦,私处,哦呵呵!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地方哦?”小月月反复向我确认我理解她在说什么。

我沉痛的点头,内心在骂自己:MB的叫你问香蕉皮。MB的她也知道菊花这个词。。。

小月月得瑟的,慢慢的含羞带骚的瞄向小W,老公。。。人家私处也是粉红色的。。。。

W面部抽筋了很久。。很久。。很久。。。

小月月看他没反映,准备急起来,我赶紧打断她“用完的不好扔马桶,要堵!”

MB
的,我自己又想抽自己,这么热心管马桶什么事。。。

小月月淡定的瞄我一眼“怎么可能扔!人家把用完的吃了啊!香蕉皮好减肥的呢!”

我脑子突然像是被几百个锤子锤了几百遍,不停的回荡着我的内心独白

MB
的叫你问香蕉皮。。。

MB
的叫你问香蕉皮。。。

MB
的叫你问香蕉皮。。。

MB
的叫你问香蕉皮。。。

MB
的叫你问香蕉皮。。。
跟帖的同志请放心,我一定坚定不移的写,我这口气得写完,憋着要憋疯。

觉得速度慢的可以先马克过会再来。LZ是个厚道人,绝对不太监。但是把你们雷到哪里就不管我事了啊。哈哈!

当时在房间里的小W已经坐不住了,估计他烟抽完了,烟屁股也找完了,没什么东西压制不住内心的憋屈感,站起来打断了香蕉皮的问题。

对着小月月就丢一句:我出去买包烟,在外面等你们。

小月月正在整理大毛衣呢,听到小W要走,立马有点慌神,啪一下跳起来,赶紧的套大毛衣。

说实话,我看她穿那个大毛衣的时候,我身上都有种被毛线刺的发痒的感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小月月迅速套上大毛衣,仍旧是没穿内衣,我了然了,为什么她的球的头是指向地面的。因为根本不穿内衣。

然后她迅速套上牛仔裤,深吸一口气,将肥肉塞塞,艰难的扣上皮带。一边喊:老公等等人家,我们一起走了啦!!!!!

只见她矫捷的穿上15CM的高跟鞋,一个华丽的无竹签版棉花糖出现了。

她边喊已经出门的小W边把包垮上,然后对我翻了个白眼“你怎么那么慢啊。。。”

然后推着我出门,她拔了卡,在电梯前,赶上了小W

这一切的行动完成最多不超过5分钟。

而我,感觉一直在被雷劈。。。。。。

当时出门时间,大约为103号下午330.。。

一场惨绝人寰的悲情剧,就要开始了。。。
宾馆不远就是一家大型超市,小W出门透了口气,眼光看向空气的问了我一下,哪里能买到烟。

我告诉他方向后,然后小W让我跟小月月在超市门口等他。他去买了就过来汇合。

我觉得既然出门了,人多的地方,小月月应该就会是个正常人了。

但是,上帝当时没告诉我我错了。

于是当时的LZ还有点缓过气来跟小月月一起走向超市。

小月月神秘的问我,哪里有内衣买,我一想,咦,这孩子还知道买内衣包一下球了?

反正没什么事,就跟她走到超市,超市一层是有一家内衣店的。

开在超市的内衣店,是很普通的内衣店,就是卖一般内衣内裤的!

我有点不耐烦,就在内衣店门口等,内心有个声音告诉我,离她远点好。

小月月在里面挑了N件内衣。我在门口邪恶的想,难道晚上你想玩内衣诱惑。。。

她的眼光真差,买好几个款式,只有一种颜色,就是那种肉色!!!

我记得小S说过,女人的内衣千万不能出现肉色和白色,会没有一点情调。

而小月月,好像对肉色情有独钟。

我淡定的站在门口,人来人往,我内心惆怅。

猛然,小月月一惊一乍的喊我,我回头一看,惊倒

小月月举起两条肉色的内裤,一条三角,一条平裤一样,遥远的咆哮一般的挥舞着内裤问我

MM,哪件好看啊!看起来特别让人兴奋啊?”

我那个脸,当时基本跟茄子一样了。我赶紧说“都好,都好!”

来回的路人好奇的看向我,售货小姐开始欢乐了。

但是我忽略了小月月的能力,她撒欢的举着内裤,咆哮的喊

“你说我要是把这件下面剪个洞洞!是不是更性感啊!要是你看,你会兴奋吗?”

我突然一下楞住不知道怎么回答。

剪个洞洞?

剪个洞洞?

小月月反复确定“你会不会兴奋啊?你会不会兴奋啊?你会不会兴奋啊?会不会啊,会不会啊,会不会啊,会不会啊!”

兴奋你MB

我当时觉得,已经是九天玄武雷劈下来了!

售货小姐更加暧昧的笑起来,后面一个高个子的售货小姐还一脸了解的笑。

我内心回荡着

MB
的,老子不是拉拉。。

MB
的,老子不是拉拉。。

懊悔啊!MB的,为什么不跟进去,站在外面现在来回的人都看到我了。

MB
的,为什么站外面!
当时时间是103日下午将近4点。。。

我隐约看到小月月从超市内走出来,手上一个仿造的LU皮包,是她一路从老家背来的,另外一个是神马?

那么大个包!!!!!

难道她到上海来是来采购内衣的?

目测那个大包,感觉想两个枕头加起来的厚度和长度。大家可以想象下她买了多少内衣。

我头又开始疼了,这意味着,她将带着这一大包内衣,逛城隍庙,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外滩。。。。。

她走近了,是的,走近了

身边还有个猥琐的大叔跟着她嘻嘻笑。。。

我正好奇为什么这种货色大叔都敢看。

走近一看,我懂了,小月月手中一个小内裤,居然是紫色的!!

带花边,有小蝴蝶结的,隐约看还挺透明!!!!

小月月嘴里咕咕噜噜不知道比划什么。。。

W遥望一眼以后,开始拆那一条香烟,动作艰难,好容易找到拆的口子。

我抖擞精神迎上去,“小月月,你干什么呢?”

她抬头冲我邪魅的一笑,“MM,你看这个内裤我从这。。。”她手举的很高,比划给我看。

“从这个屁屁这,开个洞到前面这,行吗你看?”

尾随的大叔咯咯的笑起来了。。。。

我的脸,从茄子变成鞋子一样苦。。。。

伸手夺过小内裤塞到她手上的包里,顺便看了一眼,果然,一个大包都是胸罩内裤。终于憋不住凶了一句“内裤好拿出来研究的吗?回去再研究!”

猥琐的大叔咯咯的继续笑。。。

W烟已经抽上了。。。。

小月月翻我一眼,把紫色的内裤又夺了过去,动作凶猛的甩给小W,一伸,差点伸到小W脸上。

“老公!你看怎么样!!”

W,一惊,呛了口烟,咳个不停,往后赶紧的退了两步。

小月月一看小W在咳,也顾不上内裤了,塞到包里,一把扶住小W

把整个内衣包都塞给我,责怪的骂我。“看你一点眼力都没有,我老公都咳成这样了,咱们找个地方吃东西去吧!”

W不停的让,但是没躲过小月月的凶悍猪手,终于被她夹住了胳膊。。。

上帝啊,我是第一次现实中在男人脸上看到了被强奸的挣扎感。。。

好吧,我忍忍!找东西吃!我MB的也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