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感谢这样一个极品的朋友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悲情的国庆( Part 7 - 9 )

********************************** part7 *******************************

当时是103日晚上近9

我们到达了巴贝拉门口,人很多,巴贝拉的小姐给了我们一个牌子,311号。

我记忆力怎么那么好,为什么?那时因为小月月一直蹂躏着小W,然后我不知道看什么,治好看那个牌子,311号。

我在心里默念时间,看什么时候能进去吃了东西闪人。

就在我数到30多秒的时候,小月月突然又爆发了。

小月月先是悲沧的仰天长啸一下,对着小W就又拍又打,喊着,你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

又唱起来,问你爱吃什么也不说!相爱的人难道不应该互相了解吗?啊啊啊啊!你不爱我啊!就是不爱啊!你都不抱我啊!!!!

然后,巴贝拉的小弟弟,淡定的喊,311311到了,进去吗?

我嘴巴都吓歪了,看这个情景,又高潮了。

我赶紧跟巴贝拉的道歉,说延后延后,我们不一定吃。。。。

然后扭头就让到几米外!

W试图想挪到我身边。

小月月看到他移动,觉得自己不受重视,没有被拥抱。。。就发飙了。

抢过我手上的内衣包就走人,走的时候还他妈的冲到小W面前,华丽的轮圆了胳膊甩了360度,咆哮到:你别管我,再拉我我就自杀。。。

W一脸的痛苦。MB,我看的清清楚楚,人家小W手在两侧,根本没拉你。

小月月转头就悲愤的找电梯下楼,临了还回头幽怨的嗷了一大声

呜哇~~~~~~~~~~~~~~~~~~~~~!!!!!!!!

然后不见了。。。

我跟小W还在楞,MB见过变脸快的,没见过变的这么快的。

我一个哆嗦,MB在上海把她搞丢了。老娘还要不要回家混了!

大吼一声!追!
我跟小W眼看着小月月就不见了人影,小月月在手扶梯上越来越远。

我邪恶的带点报复的心理跟小W说,坐直达到楼下的电梯,门口堵她。MB的要是找不到,就报警叫她妈妈来!

W表示认同,我们两个坐着电梯到楼下,出了大门,我冲到路中间四处环顾。

此时就听到狼嚎一般的长啸。。。

~~~~~~~~~~~~~~~~~~~~~~~

W喊我,指着美特斯邦威大门口喊,看她在那里!!!!!

我一看,果然,一个披头散发的圆球站在美特斯邦威大门口对着我们咆哮。MB的小月月就是跑下楼而已,怎么搞的跟被轮了一样披头散发,你当你张无忌啊!

她又吼一声,怕我们找不到她。

果然,看到我们注意到她,她转身一扭,进了美特斯邦威的店。

我咬牙追上前去,小W也忙不迭奔了一下,期间还差点摔一交。

冲进去我当时就想自杀。

前面有同学答对了,她又扔奶罩了!

是的,她扔了!

她真的扔了!

在美特斯邦威南京路旗舰店上班的那天晚上的同志,你们辛苦了。

那个披头教一样的教徒你们还记得吗?

只见,小月月一件一件奶罩扔到率先冲进去的小W脸上。

我见这个架势,立马刹车,赶紧保持距离。

就见,奶罩满天飞,内裤满天飞

肉色的,神马都是肉色的。

唯一的一条紫色的被她揣在手上。

估计是抹鼻涕用。
站短我的同学不要急,我八完慢慢回复。

那个什么所谓知情人士是狗皮膏药,大家无视就好。。。

W现在悲催着呢。LZ想到W这个字眼,都有点无语哽咽。。。但是想到月这个词和围绕着小月月产生的所有关键词,都有点无语呕吐了。。。打击太大。

另外,LZ对于在这大过节的把大家打击成这样,感到真对不住。但是,我舒坦多了。。。我舒坦多了。。。

MB
的,八出来真舒服,真舒服。

继续美特斯邦威,当小月月扔到大概四五件奶罩,并且开始有点咆哮前兆的时候,美特斯邦威的保安来了。

拿着对讲机的保安哥哥,对不起,那个肉色奶罩,扔在你肩膀上,允许我拿一下。

小月月看保安来了,围观人多了起来。

确实,美特斯邦威门口人很多很多。她好像有了点廉耻之心。

她趁小W不注意,晕到了他的胸口。

W真的没有扶,没有!小月月还能保持着晕的状态靠在他胸口,我草!什么地心引力,神马晕倒无意识论,浮云!统统是浮云!

W突然勇敢起来,可能觉得这个脸丢的真的太大了,一把赶紧拽住她,连拖带拉带扶把她带了出去。

我楞在那里,思考着奶罩内裤要不要收回去的严肃问题。

当我看到保安哥哥一脸茫然的表情

MB的豁出这张老脸,去拣了。。。我又一次去拣了。
那个什么来砸场子的同志不要心怀不轨,我不是写手,不会抢你们生意

我见识过好几个天涯老人写东西,写的挺好的,就有什么大便图或者是什么算命的出来喊假啊,或者编啊,或者毛病啊!

我发的是真事,文笔轻松点,我才能写下去。

不拿钱不拿钞的,我从天涯还是海南社区就混起,前前后后看了多少幻灭。

从来没想过有什么好八的就潜水。偶尔才来发个帖子玩玩。

名字叫蓉荣,因为我单名一个蓉字,又喜爱张国荣。

04
年还是03年注册。

如果是写手,我不会拿这么老的ID开玩笑。

如果来捣乱不想诚心看,请闪开,我真的不会抢你们生意,你们开你们的帖子八好了。

我写的是国庆发生的真实事情。人肉就别了,小城市大家门对门的搞严重了不好,再强大的人也怕流氓。

说什么知情的,什么怀疑的,动机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怀一口气来八的玩的。

我继续啊!目前还是很欢乐的!八出来真舒坦。
当时是103日晚上9点多了。

我悲情的收拾好奶罩和内裤出门,看到不远处小月月和小W坐在步行街中间的可以休息的花坛外围坐凳上。。。

我慢慢走进,只见小W坚定的说,我要回芜湖,我受不了了。。。

然后小月月挽着小W还在哭。

狠狠的道歉说,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站在不远处

W注意到我来了,想站起来

小月月以为小W要走。

哐当一下就跪了下去

神马?!跪?!是的,在我接受无能的大脑里,又一次被雷劈了几遍,还是在同一个伤口上反复劈。。。

小月月圆滚滚的身体直挺挺的跪在小W面前,开始长啸

我错了啊,我真的错了啊,我错了啊,我再也不突然生气了,我知道我一生气老公也会不高兴啊,我会珍惜我自己,会珍惜我自己,再也不生气了啊!!!!

W估计一生也没见过这个架势,赶紧上去架她起来

立马说,那你不生气,安静的我们回去,回旅馆行不行。

小月月又柔柔的变脸说,不回,我们先吃巴巴拉,是的,她从头到尾都在说那个是巴巴拉。

她喊着,吃完巴巴拉就回去,绝对不闹。。。绝对的。。。

我真想骂一句,还巴巴拉,MB的还巴巴拉,MB的怎么不是拉巴巴。。。。
服务员先上了饮料,可乐是5元,我主要是喝了提神。咖啡给了小W。。。

我这里申诉下,为什么冰块加那么多!

然后汤上来了,绿油油一碗汤,真的,芦笋的汤,绿油油的。。。

我低声的喊趴在桌子上的小月月。

我说,喝汤吧,特地给你点的,润润嗓子。。

W看当时和谐的场景,喝了一大口咖啡,感觉回过神了,也赶紧跟小月月说,喝吧,喝了吃点披萨我们回去了!

而此时的小月月,淡定的没动静,从她右手口袋掏出了手机,她是朝右边趴着的,所以身体不动,右手直接掏手机就可以。

她居然,开始用那个很大的砖块机器上网了!!!!!真的是上网了!!!

我跟小W一时没反应过来。还好,就当她不存在好了。

然后我们两个开始喝饮料。

场面冷静啊,我就开口问小W,你们明天回芜湖家长来不来接啊。。。你要记得送小月月回家啊。。。

W还没来的及开口。

小月月哗一下站起来,因为太胖,桌子轰了一下。

W反应非常快,一把抓住她,喊道,你干什么?

小月月立马又奥斯卡了,眼泪光速的速度流了下来,然后甩起手上的包。对着小W就砸。

边砸边喊:你们聊好了!我走了!你们聊!你们就去聊吧!

W一时崩溃了,LZ我在对面桌子已经崩溃了。

但是小W坚定的抓住小月月的左手。吼起来,你不要疯了,刚刚才闹完!!!!

LZ
仍然在崩溃中。。。。

就见雷闪电明之间

小月月冲我大吼一句,你这个狐狸精。。。。!!!!!!

LZ
一时惊悚楞住。。。

只见她举起桌上那碗绿色的芦笋汤,是的!她举了起来!!!!!

LZ
当时傻啊,还在内心揣测,是泼我,还是泼小W!!!

MB
的是泼我,还是泼小W!!!

MB
的是泼我,还是泼小W!!!

是泼我,还是泼小W!!!
看到有人质疑钱包钱的问题。。。

我对香烟有点懵懂,但是能认出来,当时红彤彤的,应该是红双喜,不是7.5就是8元。

W口袋揣个百来块,我觉得蛮正常,因为从头到尾,他只有拖一个塑料袋的香烟。

但是到了南京路我就没看到了。好像中途遗失。

对于钱,我觉得很好理解,LZ也不经常把所有的钱都放钱包,钱包只是卡,身份证,还有整张老人头的所在。

继续到巴贝拉场景。

小月月举起芦笋汤,我居然没反应,其实下意识想站起来躲。

那个小W扯住左手也没管上右手。。。

可是,事实证明,什么柯南,什么卫斯理,都分析不出来小月月的行为模式。

小月月,她没泼小W,也没泼我。。。

她挺胸一泼。。。一碗芦笋汤,绿色的,就这么泼到她厚重的长款毛衣上。。。

毛衣是淡灰色。。。绿色的染在胸口,汤汤水水,还带着绿色的不明物体。我当时居然闪过一个觉得灰色配绿色很赞的念头。

小月月悲愤挺了挺热气腾腾的胸部!

对我咆哮,你们满意了吗?你们满意了吗?你们这个奸夫**!!!!!

W估计也被这个场面震撼了。手一松。

小月月立马跳开,回头冲我们喊一句

我去跳楼!我死给你们看!是你们逼死我的!!!!!

我草,你MB的直接死好了,你喊什么,你MB的一喊,我不就害怕了。

真的,大家不要笑我。我真的害怕了。

你说她妈妈知道她来了上海是我接的,要是死在南京路步行街,还是跳楼的,

我他妈的这辈子就完了!

MB的这个狐狸精只好有跑起来追。。。

W反应过来又跟起追。。。。

MB
的后面有人喊我。。。。

我回头一看,巴贝拉一个小弟跟着也追来了。。。MB的。。。
我一路追到电梯口,MB的,这个电梯真悲剧。门口等了不少人

小月月背靠着电梯口的垃圾桶坐下,还是那种慢慢慢慢的坐下

跟慢动作一样,娇弱无力的靠着垃圾桶坐下。。。

MB
的演的是什么剧?琼瑶MB的也没这么恶心!

她开始跺脚,然后哀号!!!!

我咒你们不得好死啊!咒你们没有好结果啊!你们是狐狸精跟白眼狼啊!

我内心就吼,你MB的怎么还不跳楼。跳啊!靠个垃圾桶你就当跳楼了啊!你GJM吧!

考虑了下如果她跳楼或者不跳楼或者怎么样的后果,我内心下了个决定,只要把她弄走上海,再没我什么关系了。我就忍,不就这几个小时吗?我忍。。。MB的公司领导的脸色都忍了。。我就当她是有问题好了。

来来回回很多人,我上前说,我们不吃了,我们回去吧。

她根本无视我说,你走,你走,你靠近我打你!叫小W过来!

我看了看身后的小W,小W估计都已经快哭了,我推他上前,MB的你再牺牲下吧,我快扛不住了。

巴贝拉的小弟,拿个对讲机,在我身后愁苦的看着我,MB的,老娘跟你去结账行不行?

要是有人去那家店,见到一个瘦小的拿对讲机的,可以好奇的询问下。我相信,他一定津津乐道的。
我去巴贝拉结账后,还淡定的要发票,然后把剩下的饭和披萨打包。

其实我不厚道,我是想留小W跟小月月单独处理下情况。我实在是扛不住了。

于是,巴贝拉门口,一个脸阴的跟雷天一样的LZ,跟迎宾一样站着等披萨。

我内心真是回荡了多少个骂人的词汇,都觉得不够用。

过了一会,我出去以后,看到小W垂头丧气的走了过来,我一惊,问他小月月哪里呢?

他无奈的说,拦不住,又是踢又是打的。她一个人要先走。

我当时心里那种悲凉感哦。。。就是害怕明天有什么新闻是什么海上浮尸。。什么先奸后杀。。。。

我跟小W商量决定赶紧回旅馆。搞不好小月月在宾馆了。

W跟我摊手无奈的说,房卡也在酒店。小月月要是不回宾馆,连他都没地方睡觉!

我内心小宇宙真的要爆发了!苍天啊!大地啊!!!!!这是个神马情况啊!!!!

早知道今天这样情况我处理不了,我还上他MB的大学啊!老师怎么不教我啊!!!!

我憋了半天,还是有魄力的说,回旅馆。

万一有什么情况再说,不行我再给小W开间房,搭点钱送他回家好了。

带他回家肯定不行,LZ还要名声啊!

于是,我跟小W满怀悲愤凄凉坐上2号线,转一号线到底站。

莘庄。。。我们来了。

***************************** part8 ***************************

到达莘庄大概是103日晚上快11点,

我跟小W一路上无语。

我对着地铁对面那个窗户上我的样子研究半天

MB
怎么看也是一个良好青年,哪里有狐狸精半点影子。

我跟小W聊了一下。小W无奈的说,真的,没想到她是这个样子的人。早知道就不要听妈妈话试着来相处一下。不是都说胖点人憨厚吗,怎么小月月这样。。。这样。。。

W指指自己头。示意我她脑子有问题。

我叹气,我说,高中怎么没发现这个极品。我MB的眼睛难道是长来当摆饰的吗?

到达旅馆,我们内心忐忑不安,也没上楼。

我撒谎问了前台,我们房卡丢房间里面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其实房卡在小月月手上。(上一段我打错了,后面解释了,现在再解释下。)

小月月可以随时回旅馆,但是小W就悲剧了,这个时候订旅馆,根本订不到。

前台MM很客气,也许这个问题很常见,问我们身份证带没。

W摇头,我惊喜啊,我带的!前面我还让前台刷的!

前台核对了我的身份,当时人也非常多。居然很客气的直接给我房卡叫我自己开门,等会再送下来好了。

我忙不迭的点头。

我跟小W上楼,到达房间门前那一段路是漫长的

W胆颤心惊的说,万一她要是不在房间里面,怎么办?

我摇头,我MB的怎么知道?

只能再出去找,中途发信息打电话没回音的,只能在旅馆守株待兔了。

W悲愤的刷卡开门。

门一开,就听一声狼嚎声吼起,跟昆曲一样,开始哦~~~~~~~~~~~~~~~~~~~~~~

MB
的居然一股酒气涌出,还有股粪便混着酒气的味道!

这个MB的神马情况
我当时在门口犹豫了好久不敢进去,但是我带推带让把小W顺进去了。

门大开后,我目瞪口呆,这。。。这是又改演苦情戏了吗?

地上歪歪斜斜的放了N个酒瓶,目测是一斤装的一瓶,不知道她喝了多少,但是满房间酒气。。。。

床的对面有一个电视,靠门口是个梳妆台

MB
的梳妆台上用口红写了几个字。。。

我恨你们。

鲜红的啊,鲜红的啊。。。。们字最后一笔还一下拖到底。。。

MB
的演贞子啊!

我擦了,我真的当时想SHI的心有了。

这个是演什么,我承认我产生厌世情绪了。

而我们的小月月同志,正在地上,床到卫生间的那个空间,她在哭。。。是的,在哭。。。

哀号,然后左手一瓶酒。。。。

右手,神马?!

右手拿一把刀!!!!!

好长的一把水果刀!亮了!!!

***
上海也太便利了,MB的个大半夜连刀都能买到?

我更不敢进去了,原因是我怕她砍我。


142楼
我当时真的想一走了之,但是MB的责任感太强

我主要是真怕,要是她砍死了小W或者砍死了她自己,我他妈的,不要回芜湖了。

我悄悄的把手机摸到,然后摸到5号键

我的手机5号键一直按,是会直接拨110.

大家可以感觉到当时场面的肃杀之气。。。

以往看的那个什么黑道大片,什么群P群殴**MB都是浮云

刀在你面前,你还不知道刀的走向,那才叫揪心。

就这样的肃杀之气,我MB的闻到阵阵米田共的味道。。。

W也有点害怕,不敢上前。

小月月看到小W,哭的更响了,但是好在她有反应了。

立马弹跳起到了床上。

然后挥舞着刀具跟酒瓶,大哭的喊,你们奸夫**,你们不都交换手机号码了吗?你们就花好月圆去啊!去啊!来求我干什么?!

MB
的,哪个求你了!怕你死了我们担责任!

话说MB的不是买刀要实名吗?上海贯彻的不够力度啊!

W趁小月月跳上床,也进去想试图阻止她。

我赶紧挪进去,卫生间的门就在大门口,我转头一看。

我草!隔夜饭都要吐出来!

MB
的卫生间里全是大便,是那种拉肚子的大便。烂兮兮烂兮兮的。

马桶倒是干净锃亮。

浴缸里,和地上,都有。MB的我隐约在洗脸台上也看到不明黄色物体。

我当时就想吐。转身就出去,然后跟小W说,我去前台还钥匙。。。。

W听闻我要走。吓的不轻,喊的,哎呀,你等我,你等我啊!!!!!

这一下,把小月月激的又要行为艺术了。

我在门外就听到小月月喊,你走!你走!你前面走我后面割脖子!!!你看好了!我割了我割了!!!!

我赶紧喊,小W,你稳住,我马上回来!!!!于是头也不回就下楼。

MB电梯,我打滚的从安全出口带滚带趴的冲下楼。
LZ
确实起来了,因为满腔愤怒,做了一夜的梦。。。

前面有同学问为什么不阻止,MB的能阻止个正常人的方法,我都用了。

但是,小月月明显比正常人高N次方个段位。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胖嗓门就显得大,总是她说的每一句话都如此惊心动魄。

如果我说话的音量是正常的话,那么她就是加了天龙功放7.1环绕先锋家庭影院的。

我一句话一个开头没说完,就会被她打断。

MB
的我打断她,基本被她的声音淹没。

后来我想通了。

MB
她是人民教师,每天就大嗓门喊,我每天公司都不敢大声说话,这能赶得上她的段位吗?


我洗个脸就来八,LZ人品好,今天不八完不睡觉。摸摸捏捏八几天的事情LZ干不出来。


181

回忆到酒店那一段,我真的是觉得惊心动魄,觉得我前二十多年是白活了,活的那么苍白。

前面有同学猜到了地点,就是莘庄世纪联华那里,对面就是闵行瑞金医院。

场景回到宾馆。

当时大概是10311点多。

这样一个悲情的夜晚注定是无眠的。

我连滚带爬的冲到前台,还了钥匙以后,就问有没有保安。

前台小姐一下警觉问出了什么事。

我又不敢说上面有个女的脑子有问题啊,只好说,我一个朋友酒喝多了,撒酒疯,叫个保安帮忙架一下。

前台也没多问,对讲机喊了一下。一个值夜班的大哥就出现了。

大哥,我对不住你,我一个人死就算了,还拖你一个。

我跟保安坐电梯上楼,接近房间的时候,居然传来了音乐。

MB
刚才不是割脖子吗?怎么有音乐。

是的,房间门没关,没关。

里面传出了神曲的影子!!!!

是的,是的,神曲!MB今年金乌鸦我投了3票的那个 爱情买卖!

配合着爱情买卖的旋律,小月月在抽泣。。。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嗷嗷。。。。嗷嗷。。。嗷嗷。。。

当时我真是语言形容无力。一听那个音质,就是山寨机的音质。

我回忆起巴贝拉小月月掏出了那个大砖头机器,当时我还在猜到底是神马机器如此之大。

这个时候我顿悟了!MB就是神一样存在的山寨机!

保安可能也有点接受无能,看看我也不敢进,我咬牙切齿的说,酒喝多了,酒喝多了。

于是在保安大哥带领下,我尾随入内。
我又回忆了一遍,我真觉得酒店的写出来以后MB什么小说我都觉得情节苍白

想象力再雄伟再大也想象不出当时的场面和后面发生的事情

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从此我认定一点,平平淡淡才是真

因为在我下楼和到我等到保安一起上楼,最多10分钟时间。

W是有什么样的力量能把一个正在割脖子的小月月迅速搞定,并让她有时间翻开手机,还准确无误的找到爱情买卖神曲在放。

MB
我都觉得跟虚构一样。MB真是人生就像梦一样。

但是,事情是真实存在的。我他娘的睡了56个小时就上来敬业的八这是什么样一种力量在支持我!

写完我相信我就解脱了

以后我再遇到SB我就翻我这个帖子,从此天下极品过眼云烟,我就微微一笑,再也不抽了。

保安大哥闻到异味没好意思捏鼻子捂嘴,就是撅起嘴堵了下鼻孔,并保持这个表情一直到结束。

他进去转头就看到厕所。楞了一下。大哥,你忍耐力强,你没吐也!

回头就问我,这怎么回事?

我赔着笑脸,等会弄干净,弄干净。

保安没说什么,进去到床边。我也跟进去了。

这个时候,小W一脸悲哀的坐在靠内侧的椅子上,椅子背后是窗帘。小W左手握紧了窗帘。狠狠的握。

小月月趴在小W的腿上喃喃自语。刀啊,酒瓶啊,神奇的消失了。

小月月的腿边是那伟大的山寨机。

W握着窗帘在揪。

我猛的觉得像是到了拍SM的现场。

鞭子。。。辣椒水。。。。蜡烛油。。。鞭子。。。皮带。。。山寨机。。。


191楼
漏了一段~

我惊讶的看着小W,试图从他脸上找到答案

他意识到有保安进来,也没看我,眼睛无神的看向床头两个灯,感觉好像内心就把自己的肉体抛弃遗忘了,仍由小月月摆布

我心中涌起一种感觉,好像他是在我面前被强奸一样,我还没办法救他。MB,真悲凉。

小月月揉着小W的两条腿。好像沉浸都她自己的世界里一样。对于我,她无视,对于保安,她无视。她眼里只有小W

保安估计是职业习惯,就问小W,怎么了?出什么事要不要帮忙?

W没说话,摇摇头。

小月月醒了,是的,她醒了,她忧伤的渗出了晶莹的泪花。

看向我说,没什么事,叫什么**

MB
,这个是保安,不是**

小月月摇晃的站了起来,一边做呕吐状,一边手扶着头有点晕。

然后跟保安居然斯文了起来。

MB
居然说了普通话!

对不起!我身体不舒服,没什么大事!谢谢了!

保安有点郁闷,没什么事怎么弄这么乱。酒店东西是有明码标价的!弄的什么坏了是要按价赔的啊!

我环顾了一遍,好像没什么东西坏,就是脏了。我当时感觉空气里都是不明物体。

看了下小月月好像又有点正常了,我就跟保安打哈哈说麻烦了,没什么大事,我再继续整理下,肯定弄干净,弄干净。。。。

保安大哥想想就走了,临走的时候回头叮嘱了下,厕所一定要弄干净啊!!

我脸部僵硬,MB难道我来弄?
保安走了以后,我也想走,真的,门我都没敢关上。

我赶紧说,小W啊!我回去休息了啊,我家狗一天没吃东西,要饿死了啊!

W一激灵,好家伙,立马站起来说,那我跟你一起走吧。我去肯德基吃点东西。

我当时郁闷啊,小W,你不是刺激小月月吗,你还跟我走?当心她砍你!!!!

正在这紧要关头。小月月一下子踉跄冲到电视机前面开始呕吐。

吐半天一口痰,她。。她直接吐到了地毯上。。。

我的胃开始隐隐作痛。。。终于胃疼了。。

赶紧退后几步站到门口!事实证明!我这个决定太英明了!!!

小月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卫生间门口。没进去!真的没进去!因为里面好多一点一点的黄黄的米田共

她站在门槛上,屁股对着卫生间里面,她MB的脱裤子了!

就听的噗哧一声,好响的屁!然后出来什么东西,我没敢看!

MB的真想夺门而出。

W在里面动都不敢动。

小月月怒吼!你们走!你们走!我死了算了!让我拉肚子拉死好了!


183

W也快到崩溃边缘了,估计孩子从小活到大第一次见到女的在面前拉肚子

MB的也是第一次。

W怒吼,你到底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

小月月没擦屁股就站了起来,我隐约看到门槛上好像有黑黑的东西。

难道是中午吃的梅干菜烧肉盖浇饭没消化干净?

原谅我看的那么仔细,因为我被她没擦屁股就站起来穿裤子的举动已经搞不清楚东南西北了。眼神无意中瞄到了门槛。

原谅我吧,我胃口还蛮深。出了有想吐的欲望,但没有吐的动作。就是作呕。

小月月边穿裤子边开始呕吐。。我怀疑是酒喝多了在想吐。

她哭闹起来,我不行了,我要死了,我妈妈说过,光吐没事,光拉没事,又吐又拉就要见阎王了。

正在这个时候,小W做了一个英明的决定啊!!!

他大叫一声,走,去医院!走!

我心里一拧。我这还是拖不开身啊!这个样子,小W肯定搞不定。

小月月听到去医院,倒是有精神了,哭起来

嗷嗷,。。。人家怕打针啦。。。。嗷嗷。。。

人家低血糖。。。嗷嗷。。。见到针晕的啦!!!

W忍不住了!骂了一句,不去医院我走了!你想把屎糊脸上我都不管你!

小月月听到浑身一抖,是真抖了!然后居然开始柔弱了起来。。

“人家听老公的,去医院去医院好了。人家要是有什么问题,我知道老公心疼的。。。”

MB
心疼你个毛!

于是,小W拖着小月月,好在毛衣上没有屎,忽略掉不知道有没有屎的牛仔裤,混合着浓烈的酒味,我尾随在后面,默默的收好房卡。

我们三个。无奈的去强奸闵行瑞金医院了。对不住。。。

****************************** part8 ************************

让你们缓一下,103日一夜到104日凌晨,那才叫长夜漫漫

LZ
一夜没睡,有多少事要记录。我觉得我好像还忘记了什么。。。

中途还有创可贴事件和避孕套事件我就不写的,MB跟后面长夜漫漫的事情相比,那些都是浮云,都是浮云!

你们已经吐了吗?哎,再提高一个段位再来!要吃中饭的去吃了中饭再来看。

MB
的老子几天没吃了。这口气还没缓过来,居然不觉得饿。手边一瓶可乐2.5升一直喝到现在。

居然还是精神抖擞。

我自己先抖一下,喘口气,后面有点重口味。MB回忆真痛苦。

好容易进医院,询问急诊位置,到达肠胃科急诊,在一个小楼的一楼。

挂号,护士听闻是又吐又拉,确实是专业人士,第一句话就问小月月,“你现在还拉的出来吗?”

小月月大方啊,慷慨的说“能,你要拉多少都能拉多少出来。”

护士尴尬的笑,啥也没说,给了个小杯子给我。

我茫然的问,难道要验尿?

护士MM笑着说:她不是拉肚子吗?能拉出来就拉一点,去验粪便。

我擦了!MB的怎么又是粪便!

W在走廊无奈的扶着小月月,上身朝另外一侧微微倾斜。

我拿着杯子给小月月,跟她说,验大便,去厕所,一点点就够了!

小月月憔悴的接过杯子,小W坐到走廊凳子上揉太阳穴。

我在厕所门口等她。心想在医院这么多人,春哥保佑不要出什么幺蛾子。

漫长的等待了好几分钟。小月月忧伤的出来了。

我问她,杯子呢?

她恍然大悟,对我说“你等等啊!”

然后她又折返,开着门我看到她在坑里面捞什么?

神马?!捞?!

是的,她捞了。然后,捞起来她冲水了。

转身举一个杯子朝我走来。

MB
全是黄色的东西,整个杯子都像是被米田共泡过一样!

我晴天霹雳!!!MB为什么不信曾哥!MB的春哥也搞不定她!

小月月看看我,她像我示意了一下,我惊悚的向后退好大一步,难道她想让我接过那个米田共杯子?

(回忆是痛苦的,我再到边上吐一下。。。)
建议LZ如何如何的同学也体谅下LZ

高中3年,LZ不是好学生,没日没夜的看漫画,每天上课就画HUNTER*HUNTER,然后追火影追海盗追悠游追尾崎南追绝爱。。。

每天就画画跟隔壁班一个女的天天研究同人女,MB我也算是祖师爷。好歹姐也在卡通王漫友都混过。。。

而小月月属于LZ的前排,交流说不多也多。但是高中学业紧张,她也比较正常。

毕业后LZ大学,她大学,我们分开好多年。根本没怎么交流,不知道她后来变化成这样。

期间听闻她谈了又分了谈了又分了N次。。。

估计这个才是她精神错乱的原因

但是这次她来上海,才算是我第一次见识了。

MB
这个就不提了,不要高中同学看到了笑话我。

后面我肯定要把情况跟她妈妈沟通,看看是不是试图找心理医生或者怎么办?

但是她妈妈,,哎,我摇头,也是个极品。

至于说我嘲笑她的,MB老娘恶心了这么多天,还不带我报复下。

后面继续。没吃饭的赶紧吃了再来。

还是画面回到那个急诊部。

小月月拿着那一杯黄黄的米田共示意我,我真想吐了。。。

退后一大步以后,小月月很疑惑的望着我。

我艰难的说,“小月月啊,检查就只要一点点就够了!”

她想了一下,哦了一声。

然后环顾四周,靠门口右手边是洗手台,她。。。

她。。。。

她缓缓的,将那一杯黄色的米田共慢慢的倒了一大半到了洗手台里。

我目瞪口呆。

我现在回想起来胃里都难受,所以这一段更新的慢了一点。

她倒完以后,还把那个杯子在洗手台边缘挂了一下。

难道她也怕挂杯?

然后她又抬手问我,这样够不够?

MB的只想吐。

就随口说,好了,差不多了。给医生吧。

我又不傻我接过来。我离你八丈远!

小月月淡定的出来找护士。护士正在给一个小孩准备吊水。旁边就是吊水的地方。

然后她看了一眼,惊讶一番。

又拿了一个新的杯子给小月月。跟她说“你这样不行,倒一点到这个杯子里面就行了,一点点就行了!”

小月月还蛮听话,真的很听话。

当护士面就从原来那个米田共杯子往新的杯子里面倒,边倒还边晃晃。。。

然后确定新的杯子地步都是黄黄的就停止了。

小月月淡定的问护士,够不够?

护士估计也有点吃不消,点头叫她去化验,然后闪的很快。

小月月于是手上举着两个黄黄杯子,天真的语气问我。

MM,这个用过的不要的扔什么地方?”

MB
的你能不能不要问我。我MB的也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


238

我刚才看了下回帖,有人说她是神经病精神什么失常,我再回忆下她的行为模式,我突然领悟到天涯上原来有一句经典的骂人的话好像是,

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是你妈啊,都得惯着你啊!

顿悟,小月月感情把我们都当妈,绝对的!行为模式绝对能看的出来!

上面说如果拉肚子医生来用棉花棒捅,如果仔细回忆可以研究出来,医生问过她能不能拉,小月月说她能拉,我估计就不要桶了。让她自己拉。有同学是医生的也来帮我看看是不是这样。另外,我很好奇,低血糖真的是这样的表现吗?不能生气,不能激动,吃不下东西?

医院的走廊上

小月月的目光搜索到了小W的身影。然后慢悠悠的走了过去。

边走边喊,老公,人家这个便便要扔到哪里啦!

W猛然跳起来,绕过小月月就冲到门口。不知道吐还是干什么去了。。。

然后我也冲到门口,跟小月月说,你扔了,带着那个杯子,我们等你去化验。

我跟小W在门口被冷风一吹,清醒了许多。互相对视,小W轻轻的问我:要不要给小月月妈妈打个电话。

我思考了一下,否定了这个建议。因为LZ觉得,如果大半夜闹醒了她妈妈,那么结果就是小W全家,我全家都不得安宁。

这时,小月月估计找到垃圾桶扔掉了一个杯子,右手捧着那杯米田共,左手还盖住。跟捧一个宝贝一样,嘟着嘴生气的走了出来。

我真的,当时看到她脸色又皱起来,我心里凉透了。后遗症一直到现在LZ的心里总发凉。

小月月带领我们往2楼化验室走去。

说真心话,小月月在等化验结果的时候,真的没闹,还算是比较安静!真的!

后来才知道,MB原来她在酝酿。

239
2
楼,化验室医生打了单子给小月月。

我跟小W当时离的很远,心里害怕啊。但是好歹现在米田共没有了,小月月拿了个单子看也不看我们就下楼了。

我跟小W很有默契的跟上。

小月月给医生看了单子,坐堂的医生是一个戴眼镜的男生,很文雅,但是牙齿有点黄,感觉非常年轻,有点刚出校门的阳光感。

医生看了看她拿起了听筒。

医生很厚道说,这个天不要穿这么厚毛衣吧?

小月月嘟着嘴没说话。

医生说了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把毛衣掀起来,我听听心音。。。

MB的惊了,常人都认为那么厚的毛衣里面肯定是有衬衣啊!

我单纯的认为,小月月绝对会拒绝。以为她里面什么都妈有!!!!

但是!我站在门口。。。MB周星驰也想不到这个场景。

小月月轰的一下掀起了毛衣!!!!真的!!!MB毛衣弹性真好!

我在小月月身后,看到了她光溜溜的背部!看到了外扩的胸部脂肪!!!

更悲惨的是,医生小哥猛的一下傻了。

他是最悲惨的,明明无辜的值夜班,明明只是单纯的想检查下心音。。。但是!!!

小月月让他领略到了世界上最悲剧的一幕。

一个浑身臭味的球,突然一下在你面前露出了一层一层的肚子脂肪,上面还搭了两个晃荡的球。

医生,你会不会有心里阴影?

小月月还在催,你快点快点!

我反应还是快的,赶紧箭步冲上去把她毛衣拉了下来。也不嫌弃她是不是浑身不明物体。也忘记她前面骂我是狐狸精。

当时就一个念头,这,是个病人啊!

我尴尬的跟医生说,这个出来急,没穿衣服,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医生绝对的职业素养,没翻脸没干什么

还是隔着毛衣听了一下,看了单子说没什么,就是一般细菌性肠炎,吃点药就行。然后直接开药。

挂号时我们有一个卡,医生刷卡开药,我们再刷卡付费,再拿药。

小月月听到只要吃药就行觉得有点委屈。

激动的问医生:为什么不要打针吊水?凭什么不?

医生很尴尬说,不用,不严重,吃药就好吃药就好!

小月月想想,还是觉得委屈,但是也没说话。

我心里也难受啊,我真希望可以给她吊水,这样她就可以不用动在那里呆几个小时。混到天明就好就好。。。

但是医生完全断绝了我的念头,果断开药请我们出门。。。

我去付费拿药,实在是便宜,药就50多元,挂号什么化验费神马加起来不到一百块!!

以后谁喊医院看病贵我揍谁。

然后我四处找小W,在大门口看到角落蹲着的他,觉得好同情。MB的我也更同情我自己。

医院就这么结束。还算没有惊天动地,也只是委屈了下那个医生哥哥。

我跟小W还有小月月,一步三摆的又往旅馆走去。哎!
作者:蓉荣 提交日期:2010-10-06 13:19
有同学提出疑问什么,我发个大致的旅馆房间示意图,你们就懂了。

很多你们就看明白了。
催我更新的同学不要急,我应该算是天涯最厚道的了,2点睡8点起,捧着笔记本动都没动在更新。期间喂了一次狗。

话说当时为104日凌晨1点多。

我,小W,小月月,终于回到了旅馆。

小月月一路除了偶尔吐一下,偶尔难受一下,还算正常。

到旅馆小月月吵着要吃药,MB的谁还敢进卫生间。

W把窗帘大开着。房间味道实在难闻。

我实在有点受不了,我就跟小W说,我先走了,我一定得回家睡觉。而且家里狗没吃东西,饿着了我心里难受。

小月月没反对,我走了也许她高兴吧,因为她听到我要走一声不吭,连吃药都没喊。

W看我语气坚定,也觉得对不住我,叫我走。但是希望我第二天早上早点过来。

他顺便问我要了我的外套。

LZ
出门包里会放一件外套,薄的那种,拧起来跟一把伞体积一样。展开却很大。

晚上的时候小W见我披过,就要了过去。

我看看小月月,她正在床上研究山寨机。好在没放爱情买卖。

我跟小W说,我回去,打车不远,要是紧急的事情,打我电话,要么110.

W其实当时也想走我估计。但是我们都明白,他一走,小月月就要发疯。

估计他也是想牺牲自己,成全LZ回家喂狗的心。

于是,LZ打车逃命一样回去了。

回家喂狗,洗澡,把衣服全部放洗衣机直接洗了。

然后躺床上准备睡一下,管MBW,小月月。明天我都不去了。

LZ
刚合眼。

手机响了。。。短信。。。

W发来的。就写了4个字。。。救命。。快来!

我当时脑子一轰,我丅操!小W难道要被先奸后杀?
LZ
现在也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不走,中午应该她一掀衣服我就走。

但是LZ当时不知道她跟小W刚认识2天。因为我是女的,她在我面前脱衣服我觉得勉强可以理解,当时小月月和小W甜蜜的样子,我认为他们是很深关系的那种了。所以我虽然雷到,但是没有及时离开,是我的错。

有疑问仔细看贴,我觉得应该能理解,如果对于所有同学每个疑问我都能用很理智的方法解答,那就不是真事了。因为人类是感性的。

我承认我想到很多,事情发生时,我思路一直很活跃,想到我妈妈,想到老家那条街,想到她妈妈的外号,想到她妈妈跟人家打架的场景,想到警丅察,想到上丅海110,想到我的工作生活朋友交际圈。。。。

人一旦有了顾虑,做事情就不容易果断。就没有魄力,从这个角度分析来看就是绝对不能买超过自己承受范围内的房子,不能成为卡奴,不然未来绝对没有出路。

继续说到我收到小W的短信。那个时候应该1042点多了吧。

我又不敢打电话过去,我害怕一有什么动静小月月受到刺激会对小W做什么惨事。

因为走的时候我就交代小W有事打电话,那么他既然发短信给我,还发4个字,那说明情况刻不容缓,也不容许他打电话。只能发短信。

那我就赶紧穿了衣服,我MB的继续打车去!

奔到旅馆我就敲门,刚敲几下就听到里面轰轰的声音,然后门开了。

W一脸憔悴的抓着我就进去。

没看到什么强奸现场。但是小W把我的外套穿着,拉链一直拉到脖子。头发本来是三七开的,现在全部冲天。

我连忙问,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然后小W推我到房间里面。

MB
的小月月,脸色潮红,浑身赤裸,只穿了一件紫色的内裤,MB就是她从芜湖穿来的那条,不是后来买的。

她看我进来,连姿势估计都没换。

双腿张开,红色的15CM高跟鞋也在床上特别醒目。

内裤,MB的内裤中间一个大洞!

MB的为什么眼神这么好!为什么!

没有评论: